考上研就好 發(fā)表于 2019-3-7 19:56
今年分?jǐn)?shù)沒有這么高,我今年寒假去過(guò)天大研招辦了,根本沒那么多人,最低分沒記錯(cuò)是334錄取,所以說(shuō)有投機(jī) ...
考上研就好 發(fā)表于 2019-3-7 19:56
今年分?jǐn)?shù)沒有這么高,我今年寒假去過(guò)天大研招辦了,根本沒那么多人,最低分沒記錯(cuò)是334錄取,所以說(shuō)有投機(jī) ...
糖糖糖丨糖糖糖 發(fā)表于 2019-3-7 23:42
有哪位學(xué)長(zhǎng)知道微電子或集成電路大概多少分能進(jìn)嘛
考上研就好 發(fā)表于 2019-3-7 19:56
今年分?jǐn)?shù)沒有這么高,我今年寒假去過(guò)天大研招辦了,根本沒那么多人,最低分沒記錯(cuò)是334錄取,所以說(shuō)有投機(jī) ...
噠噠噠鵝8 發(fā)表于 2019-3-21 02:16
請(qǐng)問有法學(xué)院的報(bào)錄比和錄取信息嗎,一直沒找到
妳好啊13 發(fā)表于 2019-3-21 06:17
我想問下,環(huán)境設(shè)計(jì)專業(yè),大學(xué)生退役士兵計(jì)劃名額有幾個(gè)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