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葉牛奶 發(fā)表于 2019-3-4 18:38
院線還會更高嗎…
桑葉牛奶 發(fā)表于 2019-3-4 18:38
院線還會更高嗎…
桑葉牛奶 發(fā)表于 2019-3-4 18:38
院線還會更高嗎…
杰瑞里歐 發(fā)表于 2019-3-4 18:57
工程碩士太恐怖了…我剛壓線
貓寧的野望 發(fā)表于 2019-3-4 19:09
同剛壓線
我是真的Lwx 發(fā)表于 2019-3-4 19:18
遇上了暴漲20分的我 涼了[哼]
斯蒂芬小庫里 發(fā)表于 2019-3-4 20:05
科學(xué)學(xué)位和專業(yè)學(xué)位是什么意思啊
戀著冬瓜的魚 發(fā)表于 2019-3-4 19:15
英語語言文學(xué)去年的院線比校線高多少
戀著冬瓜的魚 發(fā)表于 2019-3-4 19:15
英語語言文學(xué)去年的院線比校線高多少
戀著冬瓜的魚 發(fā)表于 2019-3-4 19:15
英語語言文學(xué)去年的院線比校線高多少
環(huán)幺幺 發(fā)表于 2019-3-4 19:11
我的天 專碩的藝術(shù)設(shè)計 高出天際
追尋13 發(fā)表于 2019-3-4 20:41
明年想考的都害怕了
環(huán)幺幺 發(fā)表于 2019-3-4 20:42
神仙打架嗎[憂傷]
追尋13 發(fā)表于 2019-3-4 20:46
明年或許好點吧
環(huán)幺幺 發(fā)表于 2019-3-4 20:48
只會越來越難啊 兄弟 還縮招 成都的街頭是逛不動了[感冒]
環(huán)幺幺 發(fā)表于 2019-3-4 20:48
只會越來越難啊 兄弟 還縮招 成都的街頭是逛不動了[感冒]
吳凱霖 發(fā)表于 2019-3-4 18:49
工程碩士比去年高40分,起飛的節(jié)奏。
喜陽陽玩具 發(fā)表于 2019-3-5 09:24
心理學(xué)學(xué)碩過校線一分能進復(fù)試去?
gracia1 發(fā)表于 2019-3-4 18:47
一般不會......
幸榮玉 發(fā)表于 2019-3-4 20:34
單科五十是指政治還是政治和英語/日語都是五十??求回復(fù),我是美術(shù)專碩
哈哈哈士Kii 發(fā)表于 2019-3-5 09:33
不能,涼涼
幸榮玉 發(fā)表于 2019-3-4 20:34
單科五十是指政治還是政治和英語/日語都是五十??求回復(fù),我是美術(shù)專碩
貓寧的野望 發(fā)表于 2019-3-5 09:53
全部單科
YaphetHang 發(fā)表于 2019-3-4 19:01
國際商務(wù)呢……
斯蒂芬小庫里 發(fā)表于 2019-3-4 20:05
科學(xué)學(xué)位和專業(yè)學(xué)位是什么意思啊
戀著冬瓜的魚 發(fā)表于 2019-3-4 19:15
英語語言文學(xué)去年的院線比校線高多少
MMs710 發(fā)表于 2019-3-4 20:07
應(yīng)該是差不多的吧,我看去年錄取名單最低分320+,今年漲得太厲害了
杰瑞里歐 發(fā)表于 2019-3-4 18:57
工程碩士太恐怖了…我剛壓線
雙非努力小學(xué)渣 發(fā)表于 2019-3-13 18:55
可以問下你多少分嗎?我20考研,希望心里有點數(shù)。
杰瑞里歐 發(fā)表于 2019-3-13 20:48
323 剛進復(fù)試
雙非努力小學(xué)渣 發(fā)表于 2019-3-13 21:54
請問是學(xué)碩還是專碩呢?
杰瑞里歐 發(fā)表于 2019-3-13 22:29
專碩,今年專碩學(xué)碩收分一樣
追尋13 發(fā)表于 2019-3-4 20:48
真縮招了?
安生500 發(fā)表于 2019-3-31 17:08
想要報考的心理學(xué)學(xué)碩反正是取消了(~_~;)心塞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