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是不是已經涼了…… [打印本頁]

作者: Hyacinth9596    時間: 2019-3-4 13:37
標題: 我是不是已經涼了……
還有希望嗎?這是預調劑的統一回復嗎?

作者: 我想吃翔    時間: 2019-3-4 23:51
我能說我填的預調劑信息都沒回復嗎?[我汗][我汗]
作者: Humenr    時間: 2019-3-5 00:33
我收到的和你一樣,應該是統一回復吧…哎
作者: Hyacinth9596    時間: 2019-3-5 08:51
我想吃翔 發表于 2019-3-4 23:51
我能說我填的預調劑信息都沒回復嗎?[我汗][我汗]

剛交的話可能要等2天,我也是等到第三天才回復的。
作者: Hyacinth9596    時間: 2019-3-5 08:52
Humenr 發表于 2019-3-5 00:33
我收到的和你一樣,應該是統一回復吧…哎

希望是吧
作者: 我想吃翔    時間: 2019-3-5 11:17
然而已經五天過去了,什么都沒有,我已經放棄了。
作者: Hyacinth9596    時間: 2019-3-5 18:50
我想吃翔 發表于 2019-3-5 11:17
然而已經五天過去了,什么都沒有,我已經放棄了。

其實我也不太敢考,復試的中財和微觀我都沒看 書都沒...還是準備調劑到別的學校

作者: 我想吃翔    時間: 2019-3-5 23:45
我最近找調劑找到懷疑人生,干啥都不容易啊!
作者: 橙z007    時間: 2019-3-7 16:34
應該是統一回復,別擔心啦,我也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