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FUL 發(fā)表于 2019-3-4 13:16
我也在職考全日制,工作是培訓機構(gòu)班主任。

喵喵喵喵喵貓 發(fā)表于 2019-3-12 22:42
我也在廣州,打算考在職
北極星thu 發(fā)表于 2019-3-14 11:28
在廣州,準備考中大在職
努力的人很美麗 發(fā)表于 2019-3-28 21:25
在廣州,準備考暨大在職!
北極星thu 發(fā)表于 2019-3-29 19:40
什么專業(yè)啊
努力的人很美麗 發(fā)表于 2019-3-28 21:25
在廣州,準備考暨大在職!
努力的人很美麗 發(fā)表于 2019-3-29 19:41
MBA(工商管理)
北極星thu 發(fā)表于 2019-3-29 19:43
哦哦,太貴了,讀不起
努力的人很美麗 發(fā)表于 2019-3-29 19:44
你讀什么專業(yè)
北極星thu 發(fā)表于 2019-3-29 19:48
金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