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考傳播的問問,學碩和專碩,哪個更有優勢一點???
[打印本頁]
作者:
快樂少年33
時間:
2019-2-28 22:52
標題:
20考傳播的問問,學碩和專碩,哪個更有優勢一點???
自己心里有點的小糾結,想問問前輩們和20考研一起加油的人
作者:
筱筱98
時間:
2019-2-28 23:37
你考華東師范嗎
作者:
花滿樓111
時間:
2019-3-12 14:27
其實沒差的
作者:
呆呆sun
時間:
2019-3-12 17:25
差不多啦,不過學碩會好一點,學碩可以轉專碩,但是專碩不可以轉學碩~
作者:
youzen
時間:
2019-8-19 17:39
我也考華師!可以交流一下嗎^^
作者:
晴天木月
時間:
2019-10-11 22:26
我考的是傳播學,有需求的同學可以找我喲,17年畢業的,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有需要傳播學、新聞學學碩方向或者出版學專碩方向指導或者真題的,可以call我哦。
專碩專業性要求不高,學碩要求高,從對畢業論文的要求就可以看出來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