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企業管理or會計??(糾結到失眠,求拯救!!) [打印本頁]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2-28 17:07
標題: 企業管理or會計??(糾結到失眠,求拯救!!)
自我介紹:我是一名會計專業的資質平平的三本院校學生。
本來一直打算考會計學碩,就在昨晚看了某輔導機構老師說西南財 會計考研是個火坑,無數人往下跳當炮灰,因為我是想堅決一戰成功的,對會計也沒有執念,所以就看中了稍低難度的企業管理學碩,這樣的話我就屬于跨考生,又開始擔心比不過那些本科專業就是企管的考生。
我,到底該怎么辦?!!
PS:(我的會計學的也不優秀)想問西財的學長學姐三個問題:(跨考企管的話)
1.是否要從三月份就開始準備專業課?
2.一般初試是個什么樣的分數比較安全?
3.如果不幸要調劑的話,管理類也有機會調劑到西財的冷門管理類專業吧?
期待學長學姐的救命解答!(?˙ー˙?)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2-28 17:21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lalalala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2-28 17:21
考研跨考這種 專業課需要提前看的吧?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2-28 17:22
我本科也學過企業文化 管理學課程之類的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2-28 17:23
其實專業跨考的學生和不跨的學生比,只要好好準備,差別不大的對不
作者: 伊麗莎黑鼠    時間: 2019-3-1 12:40
確實差別不大,但是難度也不小吧,2019考研我感覺沒360很難進復試了…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3-3 13:57
伊麗莎黑鼠 發表于 2019-3-1 12:40
確實差別不大,但是難度也不小吧,2019考研我感覺沒360很難進復試了…

想考好學校就沒有容易的[哼]
作者: 陳大官兒    時間: 2019-3-3 14:32
企業管理是管理類最難考的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3-3 19:47
陳大官兒 發表于 2019-3-3 14:32
企業管理是管理類最難考的

有個老師說人力資源管理是西財管理類最難考的哎
作者: 陳大官兒    時間: 2019-3-3 20:24
那可能是老師綜合了復試因素吧 從初試來看企業管理難一點吧
作者: zrn必勝    時間: 2019-3-3 20:53
陳大官兒 發表于 2019-3-3 20:24
那可能是老師綜合了復試因素吧 從初試來看企業管理難一點吧

相比會計又容易很多,可以沖一沖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