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花滴 發表于 2019-2-28 08:43
你考得什么專業啊
奶啤大哥 發表于 2019-2-28 20:24
哇塞我也想考這個專業。請問對英語要求高嗎?
小小小花滴 發表于 2019-3-1 09:39
嗯呢,這個專業好考么
VerdancyL 發表于 2019-3-1 16:53
我出分之后就給導師發郵件了,但是他過了十天才回orz
奶啤大哥 發表于 2019-3-2 20:08
謝謝樓主,方便加好友嗎,我想請教一下
是鴨絨呀 發表于 2019-3-13 09:24
樓主復試加油呀!你考的是新方向還是舊方向呀
奶啤大哥 發表于 2019-3-7 11:33
好滴好滴
是鴨絨呀 發表于 2019-3-27 23:41
怎么樣怎么樣 希望你成功上岸!
奶啤大哥 發表于 2019-3-2 20:08
謝謝樓主,方便加好友嗎,我想請教一下
大頭里面是豆渣 發表于 2019-3-12 11:58
我也想考這類的。。期待好消息!!
是鴨絨呀 發表于 2019-3-27 23:41
怎么樣怎么樣 希望你成功上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