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考研 通信工程(專碩) [打印本頁]

作者: 謝同學40    時間: 2019-2-27 11:43
標題: 20考研 通信工程(專碩)
大家好,想問問師兄師姐們,專業課是考什么呀,分布怎么樣,是數字信號處理和數電嗎,如果師兄師姐們有相關題目資料的更是好了,感謝~
作者: 謝同學40    時間: 2019-2-27 11:44
求師兄師姐指點一下經驗,感激!
作者: 帶著竹蜻蜓飛行    時間: 2019-2-27 19:09
數電100分,數信50分
作者: 謝同學40    時間: 2019-2-27 23:00
帶著竹蜻蜓飛行 發表于 2019-2-27 19:09
數電100分,數信50分

好的,感謝
作者: 謝同學40    時間: 2019-2-27 23:01
帶著竹蜻蜓飛行 發表于 2019-2-27 19:09
數電100分,數信50分

好的,感謝~
作者: 謝同學40    時間: 2019-2-27 23:24
通信工程在深大算優勢專業嗎?
作者: 沒有代溝    時間: 2019-3-1 20:53
帶著竹蜻蜓飛行 發表于 2019-2-27 19:09
數電100分,數信50分

同學,高數考數二,英語考英二,對嗎?
作者: face12580    時間: 2019-3-2 23:41
沒有代溝 發表于 2019-3-1 20:53
同學,高數考數二,英語考英二,對嗎?

對的,專碩考數二英二
作者: 高陽25    時間: 2019-3-6 09:20
我也是考這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