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14:56
報考青島大學教育學?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15:01
嗯嗯,加油![拳頭]好好復習可以的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15:04
可以的!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20:20
專業課資料官網上都有,青大教育學311是統考,國家分數線。競爭壓力還算可以,沒有特別大,好好準備、放松 ...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20:20
專業課資料官網上都有,青大教育學311是統考,國家分數線。競爭壓力還算可以,沒有特別大,好好準備、放松 ...
琪大人 發表于 2019-2-27 15:33
你好 請問學科數學復試該怎么準備呢 能不能留個lianxifangshi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14:56
報考青島大學教育學?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7 16:59
抱歉,我不是學科數學專業的,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棲息谷58 發表于 2019-2-27 23:54
學姐,能留個lianxifangshi嗎,跪求[憂傷]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8 10:48
阿男29 發表于 2019-2-28 11:59
沒有固定的分數線的,還有這幾年來看,過了國家線是不能來復試的
阿男29 發表于 2019-2-28 12:50
這個得看你的對手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8 10:48
棲息谷58 發表于 2019-2-27 23:54
學姐,能留個lianxifangshi嗎,跪求[憂傷]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8 23:21
貌似留不了啊!二八零散嗚嗚六把四!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8 23:21
貌似留不了啊!二八零散嗚嗚六把四!
雙木沐沐 發表于 2019-2-26 20:20
專業課資料官網上都有,青大教育學311是統考,國家分數線。競爭壓力還算可以,沒有特別大,好好準備、放松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