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西南東瓜 發表于 2019-2-25 16:05
你是跨專業么
陛下恩準我睡覺 發表于 2019-6-1 21:40
啊我也是跨考的,跨度比你還大點哈哈,現在研一
ffhkkn 發表于 2019-6-3 07:28
我是今年剛剛上岸的學姐,有什么能幫到你的么
嗄趙曉梅 發表于 2019-6-30 00:20
你從哪跨的?我現在學的財政學,想跨考
ffhkkn 發表于 2019-6-3 07:28
我是今年剛剛上岸的學姐,有什么能幫到你的么
陛下恩準我睡覺 發表于 2019-6-1 21:40
啊我也是跨考的,跨度比你還大點哈哈,現在研一
ffhkkn 發表于 2019-6-3 07:28
我是今年剛剛上岸的學姐,有什么能幫到你的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