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馬克思主義理論 求調劑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grhtalent    時間: 2019-2-23 18:55
標題: 馬克思主義理論 求調劑建議!
有沒有前輩或者同學和我這種情況差不多的.我本科是西南地區(qū)某985 考的是華中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中國化 初試分343 (感覺湖北公共課他們專業(yè)課都有點壓分了哎). 當初報華師是看離家近點.然后覺得比武大好考點.然后看他們學校這個學科評估是A .所以才報的 現(xiàn)在感覺在生死邊緣了. 我想問問有沒有同學或前輩知道我這種情況如果調劑能調A區(qū)211嗎 會不會人家覺得我不是雙985不給調 急死了![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葡兮萄兮    時間: 2019-2-23 19: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grhtalent    時間: 2019-2-23 19:06
葡兮萄兮 發(fā)表于 2019-2-23 19:00
比我好多了。。。我本科還不是985,你肯定很多人要啊,不急不急

咋能不急[面條淚]感覺要家里蹲了[面條淚]
作者: 笨蛋,想你啦    時間: 2019-2-23 19:23
西南985?川大?重大?電子科大?
作者: grhtalent    時間: 2019-2-23 19:47
笨蛋,想你啦 發(fā)表于 2019-2-23 19:23
西南985?川大?重大?電子科大?

是的.校友嗎?
作者: 蛙你呢那你呢    時間: 2020-4-24 13:46
你好,我想買你的真題,可以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