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被占用的昵稱 發表于 2019-2-22 23:34
有啊,想考蘇大國際商務,但是看到錄取人數就驚呆了啊!
ricco0 發表于 2019-2-24 16:13
按要求書本準備
原秋712 發表于 2019-3-8 23:01
我也是!!人太少了!就很慌張[額..]不知道是太難了還是比較冷門……按道理不應該啊!然后也沒找到專業課推 ...
Byy813 發表于 2019-3-19 23:26
有啊,我也想考,但沒基礎
嘞哈哈 發表于 2019-3-29 12:22
國商的報錄比是多少啊
黎黎黎黎黎6 發表于 2019-4-4 11:10
打字真難
Dimples528 發表于 2019-8-19 23:31
同學,能交流一下復習的經驗嗎和方法,*?
Dimples528 發表于 2019-8-19 23:31
同學,能交流一下復習的經驗嗎和方法,加個hao you?
compress-Screenshot_2019_0820_111138.png (16.68 KB, 下載次數: 9)
Dimples528 發表于 2019-8-19 23:31
同學,能交流一下復習的經驗嗎和方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