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女 發表于 2019-2-21 13:42 哪個學校?
方得始終6 發表于 2019-2-21 13:11 樓主你好,我也準備考這個專業,不過還沒開始準備[面條淚][面條淚]想問問你,有什么建議嗎? ...
方得始終6 發表于 2019-2-21 21:53 現在開始復習專業課是不是有點兒早?我們這學期實習,時間應該多,想問問現在開始復習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