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遺傳學細胞生物學 [打印本頁]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2:08
標題: 遺傳學細胞生物學
不懂得可以找我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2:09
今年剛考完的成績還算滿意兩科均120以上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2:10
可以秋秋問我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2:10
不經常看這個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2:11
*
作者: 方得始終6    時間: 2019-2-21 13:11
樓主你好,我也準備考這個專業,不過還沒開始準備[面條淚][面條淚]想問問你,有什么建議嗎?
作者: 生物女    時間: 2019-2-21 13:42
哪個學校?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6:43
生物女 發表于 2019-2-21 13:42
哪個學校?

哈師大。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16:44
方得始終6 發表于 2019-2-21 13:11
樓主你好,我也準備考這個專業,不過還沒開始準備[面條淚][面條淚]想問問你,有什么建議嗎? ...

你想問點啥呀[好吃]
作者: 方得始終6    時間: 2019-2-21 21:53
現在開始復習專業課是不是有點兒早?我們這學期實習,時間應該多,想問問現在開始復習嗎?
作者: W12366    時間: 2019-2-21 23:14
方得始終6 發表于 2019-2-21 21:53
現在開始復習專業課是不是有點兒早?我們這學期實習,時間應該多,想問問現在開始復習嗎? ...

英語可以開始了,專業課四月份開始再看就來得及[害羞]
作者: 方得始終6    時間: 2019-2-22 21:22
好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