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外英院口譯和高翻進 [打印本頁]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19 18:16
標題: 北外英院口譯和高翻進
Hello~有志考進北外英院口譯專業和高翻院的同學~如果你們在準備初試復試,卻苦于沒有章法,不知所措,學姐可以幫你~本人現就讀北外高翻,歡迎大家來問。(基本信息諸如MA和MTI什么區別這種網上能查到的,還是自己先查清楚哈)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2-19 18:52
想借鑒學姐的成功備考經驗!
作者: Wswsws615    時間: 2019-2-19 20:41
高翻面試愛問什么問題呀
作者: 蕪星月影    時間: 2019-2-19 22:06
請問有MA真題資料嗎?愿意有償購入。
作者: 塵埃洛定    時間: 2019-2-19 23:51
蕪星月影 發表于 2019-2-19 22:06
請問有MA真題資料嗎?愿意有償購入。

*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0 08:34
*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0 08:35
一個人De朝圣91 發表于 2019-2-19 18:52
想借鑒學姐的成功備考經驗!

*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0 08:35
Wswsws615 發表于 2019-2-19 20:41
高翻面試愛問什么問題呀

這個網上可以查到的,要是想知道細節,*
作者: vivilsj    時間: 2019-2-20 10:08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之后多久知道結果?是否會電話通知呢?謝謝~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0 10:17
vivilsj 發表于 2019-2-20 10:08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之后多久知道結果?是否會電話通知呢?謝謝~

最多一個禮拜,沒有電話,到時候看學校官網會出成績
作者: vivilsj    時間: 2019-2-20 10:35
好的,非常感謝
作者: 老七的五    時間: 2019-2-20 14:31
請問學姐,英院口譯跟高翻的口譯參考書目跟資料什么的是一樣的嗎?
作者: 藍家ELF18    時間: 2019-2-23 09:00
感覺進不了復試…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3 09:16
老七的五 發表于 2019-2-20 14:31
請問學姐,英院口譯跟高翻的口譯參考書目跟資料什么的是一樣的嗎?

應該有區別吧,如果你是問復試的話;我記得高翻復試考英漢視譯,但是英院好像是漢英;也只是知道個大概,具體還是要自己上官網對比
作者: 譯哥    時間: 2019-2-23 09:53
蕪星月影 發表于 2019-2-19 22:06
請問有MA真題資料嗎?愿意有償購入。

你好我有,加維*
作者: Sophia穆    時間: 2019-2-23 10:09
學姐你好( ^_^)/請問北外會對二本私立學校有“歧視”嗎?(聽說上外復試看了學校就直接刷了)
作者: 老七的五    時間: 2019-2-23 15:42
好的,謝謝學姐解答~不過我想知道的是初試是不是一樣的題目,還有準備初試的書跟資料[嘿嘿]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3 15:44
老七的五 發表于 2019-2-23 15:42
好的,謝謝學姐解答~不過我想知道的是初試是不是一樣的題目,還有準備初試的書跟資料[嘿嘿] ...

這個歷年經驗貼都有,我是ma,我記得我們貌似沒有參考書目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3 15:44
Sophia穆 發表于 2019-2-23 10:09
學姐你好( ^_^)/請問北外會對二本私立學校有“歧視”嗎?(聽說上外復試看了學校就直接刷了) ...

我本科二本
作者: 蕪星月影    時間: 2019-2-24 00:42
學姐您好,我想問下北外高翻學院的口譯翻譯與實踐和翻譯理論與實踐有什么區別?我在網上查了很久,沒有看到有比對區別的回答。謝謝(*°?°)=3
作者: 蕪星月影    時間: 2019-2-24 00:46
學姐您好,我想問下北外高翻學院的口譯翻譯與實踐和翻譯與跨文化研究有什么區別?我在網上查了很久,沒有看到有比對區別的回答。謝謝(*°?°)=3
上條打錯了,不好意思!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4 17:22
蕪星月影 發表于 2019-2-24 00:42
學姐您好,我想問下北外高翻學院的口譯翻譯與實踐和翻譯理論與實踐有什么區別?我在網上查了很久,沒有看到 ...

其實沒什么區別。進來之后老師和學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只是名稱不同。
作者: 鯉魚與綠鯉魚    時間: 2019-2-27 18:11
學姐,我考的高翻院口譯,復試是考復述,視譯,還有面試對么?復述和視譯還是抓瞎怎么辦,學姐能否分享下復習方法呢?
作者: 鯉魚與綠鯉魚    時間: 2019-2-28 09:58
學姐,能否分享下復述和視譯的詳細方法呢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8 10:11
鯉魚與綠鯉魚 發表于 2019-2-28 09:58
學姐,能否分享下復述和視譯的詳細方法呢

就是大量練習,具體的要看你練的時候出現哪些問題,對癥解答效果更好一些
作者: 霞霞的淚    時間: 2019-2-28 14:50
學姐,二外日語怎么準備啊
作者: 老子我最可愛    時間: 2019-2-28 16:14
*樓樓可以寵我!!!有償也完全可以的呀!!!
作者: 劉美迪98    時間: 2019-2-28 16:18
請問學姐當時有買歷年真題嗎?想買mti的真題,但是不知道在哪里買比較靠譜……
作者: 老子我最可愛    時間: 2019-2-28 16:24
學姐,我想問一下,中英口筆譯是不是也要考二外呀?
作者: Amy多吃菜    時間: 2019-2-28 19:58
學姐,想知道去哪里找北外歷年mti考研的真題鴨[面條淚]
作者: 我來啦接住    時間: 2019-2-28 22:33
學姐 請問英院和高翻的口譯 教學內容水平還有就業差別大嘛  求翻牌!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2-28 23:17
我來啦接住 發表于 2019-2-28 22:33
學姐 請問英院和高翻的口譯 教學內容水平還有就業差別大嘛  求翻牌!

這個說不好的,各有千秋,如果就業的話,高翻的牌子會更響一些。
作者: 鯉魚與綠鯉魚    時間: 2019-3-1 12:29
好的,謝謝學姐!可能我之前從未練過復述,聽力也不行,感覺復述有點難啃下來,短時間內如何快速找到感覺呢
作者: 桴鼓的回聲    時間: 2019-3-1 16:06
鯉魚與綠鯉魚 發表于 2019-3-1 12:29
好的,謝謝學姐!可能我之前從未練過復述,聽力也不行,感覺復述有點難啃下來,短時間內如何快速找到感覺呢 ...

大量練習。量到了自然就有感覺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3-5 17:09
學姐,求問,現在英院是不是沒有口譯了??想學翻譯英院的話是不是只有翻譯理論了?口譯現在都是MTI了?
作者: 鯉魚與綠鯉魚    時間: 2019-3-18 09:13
學姐好,練了一段時間后,慢速的VOA已勉強可以接受了。有幾個問題,在聽的時候,做筆記時,偶爾會漏掉信息;另外在回頭講的時候,有時會發現不認識自己當初的筆記內容。還有就是最后考試的復述,速度會比VOA常速快么?
作者: 李巴黎耶    時間: 2019-3-19 19:18
請問翻譯碩士英語(211)的題型是什么呀?而且我到處都沒有找到真題,學姐有資源嗎?可有償[飛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