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星月影 發表于 2019-2-19 22:06
請問有MA真題資料嗎?愿意有償購入。
一個人De朝圣91 發表于 2019-2-19 18:52
想借鑒學姐的成功備考經驗!
Wswsws615 發表于 2019-2-19 20:41
高翻面試愛問什么問題呀
vivilsj 發表于 2019-2-20 10:08
學姐你好,請問復試之后多久知道結果?是否會電話通知呢?謝謝~
老七的五 發表于 2019-2-20 14:31
請問學姐,英院口譯跟高翻的口譯參考書目跟資料什么的是一樣的嗎?
蕪星月影 發表于 2019-2-19 22:06
請問有MA真題資料嗎?愿意有償購入。
老七的五 發表于 2019-2-23 15:42
好的,謝謝學姐解答~不過我想知道的是初試是不是一樣的題目,還有準備初試的書跟資料[嘿嘿] ...
Sophia穆 發表于 2019-2-23 10:09
學姐你好( ^_^)/請問北外會對二本私立學校有“歧視”嗎?(聽說上外復試看了學校就直接刷了) ...
蕪星月影 發表于 2019-2-24 00:42
學姐您好,我想問下北外高翻學院的口譯翻譯與實踐和翻譯理論與實踐有什么區別?我在網上查了很久,沒有看到 ...
鯉魚與綠鯉魚 發表于 2019-2-28 09:58
學姐,能否分享下復述和視譯的詳細方法呢
我來啦接住 發表于 2019-2-28 22:33
學姐 請問英院和高翻的口譯 教學內容水平還有就業差別大嘛 求翻牌!
鯉魚與綠鯉魚 發表于 2019-3-1 12:29
好的,謝謝學姐!可能我之前從未練過復述,聽力也不行,感覺復述有點難啃下來,短時間內如何快速找到感覺呢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