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薯片 發(fā)表于 2019-2-19 15:51
謝謝學(xué)姐[嘿嘿]
奮鬥的青春最美 發(fā)表于 2019-2-19 22:16
學(xué)姐大約多少分能上岸呀
Faaad 發(fā)表于 2019-2-20 00:28
學(xué)姐 數(shù)分和高代你覺得有沒有比較好的視頻可以看一下呀
珺jj 發(fā)表于 2019-2-24 17:59
學(xué)姐,我們大一的時(shí)候?qū)W過數(shù)學(xué)分析和高等代數(shù),是統(tǒng)計(jì)專業(yè),現(xiàn)在在想考經(jīng)濟(jì)方面的統(tǒng)計(jì)還是理學(xué)方面的統(tǒng)計(jì), ...
kkk殷志源 發(fā)表于 2019-2-25 15:29
學(xué)姐學(xué)姐,我是數(shù)學(xué)系的,大學(xué)學(xué)過數(shù)分和高代,如果是考學(xué)碩的話是數(shù)分和高代的版本需要特別去在意嗎? ...
* 發(fā)表于 2019-2-26 14:36
謝謝學(xué)姐!學(xué)姐我可以通過別的軟件+你嗎?
煙花余燼20 發(fā)表于 2019-3-2 23:03
學(xué)姐,高代看陳志杰的那本,也可以嘛?關(guān)鍵是沒有答案我就慌[我汗]
思慕無期1 發(fā)表于 2019-3-7 12:11
學(xué)姐我想問一下丘維聲的是高等教育出版社還是清華大學(xué)出版社那版
吃可愛長大77 發(fā)表于 2019-4-12 11:02
學(xué)姐*嘛 [舉手][花癡]
乾小四4 發(fā)表于 2019-4-13 07:33
學(xué)姐,東師數(shù)學(xué)院復(fù)試沒有英語聽力嗎
甘之若飴comeon 發(fā)表于 2019-10-17 17:22
你好,我想問一下那個(gè)丘維聲的高等代數(shù),是應(yīng)該買哪本?
鄒宇軒45 發(fā)表于 2019-10-19 15:54
學(xué)姐,考專碩數(shù)分和高數(shù)要看哪幾本書啊
陽光下的我ll 發(fā)表于 2019-12-23 23:40
學(xué)姐,英語和教育綜合看上屆學(xué)姐的網(wǎng)課可以嗎,會(huì)有影響嗎?
羨魚21 發(fā)表于 2020-1-7 10:09
學(xué)姐,我想問下東師學(xué)碩統(tǒng)計(jì)和數(shù)學(xué)的參考書是一樣的嗎
羨魚21 發(fā)表于 2020-1-7 10:13
考的試卷也是一樣的嗎?
鄒宇軒45 發(fā)表于 2020-1-7 19:36
謝謝學(xué)姐
上岸上岸上上 發(fā)表于 2020-3-1 12:41
學(xué)姐,東師數(shù)分難嘛~
上岸上岸上上 發(fā)表于 2020-3-1 13:00
如果基礎(chǔ)不好,先要過一遍華東師范大學(xué)數(shù)分分析那本書嗎?
皮卡3 發(fā)表于 2020-3-16 23:00
學(xué)姐,丘維聲的書看起來好厚,大概用多長時(shí)間可以復(fù)習(xí)完呀
MySunshineChen 發(fā)表于 2020-4-2 11:06
學(xué)姐,東師的應(yīng)用數(shù)學(xué),計(jì)算數(shù)學(xué)和基礎(chǔ)數(shù)學(xué)哪個(gè)更好學(xué)一點(diǎn)啊,平時(shí)專業(yè)課壓力大不大,謝謝 ...
Sherie王 發(fā)表于 2020-5-19 16:18
請問 跨考的話。 復(fù)試等初試結(jié)束之后再學(xué)來得及么。。 真的沒有基礎(chǔ)。
不要說話1997 發(fā)表于 2020-8-6 13:20
聽說東北師范大學(xué)不接收跨專業(yè)考生嗎
Jante珊 發(fā)表于 2020-9-1 14:00
我想問一下,有學(xué)碩歷年真題嘛
王暢100 發(fā)表于 2020-9-23 22:52
學(xué)姐學(xué)姐考研不就考834數(shù)學(xué)分析嗎還考高代嗎
Yu323 發(fā)表于 2020-9-13 17:16
學(xué)姐,我想考學(xué)科教學(xué)(數(shù)學(xué)),專業(yè)課是834的數(shù)學(xué)分析,也用這本書嘛?謝謝學(xué)姐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