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吃甜的 發(fā)表于 2019-2-19 17:31
給學(xué)姐點(diǎn)贊![拍手]
哎呦03 發(fā)表于 2019-2-19 18:29
學(xué)姐你好,我想問一下遼大推免多嗎?出題是否很偏?
哎呦03 發(fā)表于 2019-2-19 18:29
學(xué)姐你好,我想問一下遼大推免多嗎?出題是否很偏?
哎呦03 發(fā)表于 2019-2-22 14:56
謝謝學(xué)姐![嘿嘿]
奧哦哦哦哦 發(fā)表于 2019-2-23 18:38
請問學(xué)姐 復(fù)試的視譯難度如何啊
就愛吃甜的 發(fā)表于 2019-2-26 09:01
學(xué)姐復(fù)試的時(shí)候會用英語提問問題嘛
k,這樣就結(jié)束啦~冬穿梭 發(fā)表于 2019-2-27 11:18
謝謝學(xué)姐!
majinxin622 發(fā)表于 2019-3-1 23:08
請問學(xué)姐復(fù)試的筆試的難度大嗎,有沒有人因?yàn)楣P試沒過被刷呢~
majinxin622 發(fā)表于 2019-3-2 09:54
好噠?謝謝學(xué)姐~
葛暢啊啊 發(fā)表于 2019-3-3 09:25
學(xué)姐,筆譯復(fù)試有面試嗎?有視譯考試嗎
葛暢啊啊 發(fā)表于 2019-3-3 09:28
學(xué)姐,視譯不是口譯內(nèi)容嗎?筆譯復(fù)試也有視譯考試?
majinxin622 發(fā)表于 2019-3-4 16:09
還想問一下學(xué)姐會有單獨(dú)的聽力和口語的測試嗎~還有面試的時(shí)候除了視譯老師還會問其他的問題嘛~ ...
majinxin622 發(fā)表于 2019-3-5 10:14
[害羞][害羞]學(xué)姐真是太感謝你啦
十三月再遇見 發(fā)表于 2019-3-6 00:32
學(xué)姐,請問筆譯的同學(xué)在面試時(shí)也需要考視譯嗎
就愛吃甜的 發(fā)表于 2019-3-6 17:17
好噠[親嘴]謝謝學(xué)姐
風(fēng)不會思念 發(fā)表于 2019-3-7 18:26
學(xué)姐 復(fù)試名單是通過官網(wǎng)出來的, 那會不會打電話通知呢
葛暢啊啊 發(fā)表于 2019-3-8 12:11
好的,謝謝學(xué)姐
Floraisthebest 發(fā)表于 2019-3-13 18:56
學(xué)姐 每年都招多少人啊
搖昕樹 發(fā)表于 2019-3-26 00:19
你好請問口譯招錄比多少呢 競爭大嗎 復(fù)試考什么對能力要求大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