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筆成賦 發表于 2019-2-18 16:43
進復試也是陪跑叭
落筆成賦 發表于 2019-2-18 16:54
還是兩手準備叭
光波少女bibibi 發表于 2019-2-18 17:09
法碩壓分嗎?我以為是統一閱卷,看到其他學校的高分,瑟瑟發抖,害怕分數線暴漲[面條淚] ...
燦爛星空仰望 發表于 2019-2-18 17:52
360分南大已經無緣復試,所以報學校很重要,加油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