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53 發表于 2019-2-18 05:41
學姐你好,請問重師是過了國家線就可以進復試嗎?感覺成績跟自己想象的出入比較大,問了兩個小伙伴的分數, ...
北方girl 發表于 2019-2-18 08:44
學姐,請問重師接受學科英語的調劑生嗎?
FANG1120 發表于 2019-2-18 08:49
20考研,想問問學姐 ,初試專業課在學習中有哪些特別注意的地方嗎?[好吃] ...
kongfangjianfcc 發表于 2019-2-18 09:16
求復試真題
modu678 發表于 2019-2-18 11:48
求復試真題 怎么加你啊 學姐
小橋流水A 發表于 2019-2-18 15:37
學姐,這個學校333壓分嗎?
北方girl 發表于 2019-2-18 08:44
學姐,請問重師接受學科英語的調劑生嗎?
紅紅火火啊啊個 發表于 2019-2-18 14:17
學姐你好。我是英語專科生。想考研。應該準備哪些。書籍資料啊。想你提供一個放向。有點茫然。謝謝學姐。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