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 大家給點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RossoNeriJY
時間:
2019-2-17 13:35
標題:
調劑 大家給點建議
大家好哇,人大中國古代史,323分(62+72+189)本科是北京某985但是工科跨考。這種情況大家有什么建議嗎 謝謝
作者:
RossoNeriJY
時間:
2019-2-17 18:12
我這種情況大家覺得調劑A區的話有哪些選擇嗎,主要是非統考加上分數確實不太高再加上跨專業讓我很沒底
作者:
Anjou19960301
時間:
2019-2-17 18:25
考人大本科又是985,這個很好調劑的
作者:
RossoNeriJY
時間:
2019-2-17 20:14
Anjou19960301 發表于 2019-2-17 18:25
考人大本科又是985,這個很好調劑的
謝謝 但愿吧[面條淚]主要是怕跨專業調劑的時候會不會有限制
作者:
solos孟
時間:
2019-4-13 16:24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是小七啊1
時間:
2019-5-5 13:03
學長,求帶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