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查非呀 發表于 2019-2-17 12:30
準備考西財 你是什么專業?
無殤66 發表于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名字好難想哦 發表于 2019-2-17 18:28
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專碩復試線是多少呀?
林乾 發表于 2019-2-17 20:45
不考慮其他學校調劑嘛
貪玩的少年 發表于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xlyhhxxb 發表于 2019-2-18 11:38
20考研金融學碩 可以交流啊
抱一只刺猬 發表于 2019-2-18 13:05
* *本人今年一戰西交金磚 想二戰西財
無殤66 發表于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MRZY2018 發表于 2019-2-17 19:55
在成都,打算考西南財大的應用統計專碩。萌新。有一起的么
抱一只刺猬 發表于 2019-2-18 13:05
* *本人今年一戰西交金磚 想二戰西財
貪玩的少年 發表于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貪玩的少年 發表于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無殤66 發表于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有狐氏 發表于 2019-2-18 11:53
本人西財本科,但是不考西財,可以一起學習嗎(二戰狗)
涼涼夜色 發表于 2019-4-30 15:37
我也二戰西財想租房,本人女
Forever86371 發表于 2019-3-27 20:47
你是boy還是girl
有狐氏 發表于 2019-2-18 11:53
本人西財本科,但是不考西財,可以一起學習嗎(二戰狗)
箴涵 發表于 2019-5-1 10:06
boy girl無所謂啊 能監督一起學習不就行了 在這上面都是正經人
四囍丸子712 發表于 2019-6-15 18:25
同學找到室友了嗎 這里有個二戰男生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