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研友 西財 [打印本頁]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7 10:26
標題: 求研友 西財
報考的西財金融專碩365分無緣復試了,求二戰研友,同考西財,租房復習。
作者: 茶查非呀    時間: 2019-2-17 12:30
準備考西財 你是什么專業?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7 14:21
茶查非呀 發表于 2019-2-17 12:30
準備考西財 你是什么專業?

考的金融專碩
作者: jjshdbdb    時間: 2019-2-17 17:26
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學復試線多少,同學
作者: 名字好難想哦    時間: 2019-2-17 18:28
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專碩復試線是多少呀?
作者: 無殤66    時間: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作者: MRZY2018    時間: 2019-2-17 19:55
在成都,打算考西南財大的應用統計專碩。萌新。有一起的么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7 20:02
無殤66 發表于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一戰嗎?我想找個二戰的 怕堅持不下來。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7 20:02
名字好難想哦 發表于 2019-2-17 18:28
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專碩復試線是多少呀?

至少670吧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7 20:03
370。
作者: 林乾    時間: 2019-2-17 20:45
不考慮其他學校調劑嘛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7 23:41
林乾 發表于 2019-2-17 20:45
不考慮其他學校調劑嘛

這點分往哪里調呀 能調當然要去
作者: 貪玩的少年    時間: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8 09:22
貪玩的少年 發表于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額   不行
作者: xlyhhxxb    時間: 2019-2-18 11:38
20考研金融學碩 可以交流啊
作者: 有狐氏    時間: 2019-2-18 11:53
本人西財本科,但是不考西財,可以一起學習嗎(二戰狗)
作者: 抱一只刺猬    時間: 2019-2-18 13:05
* *本人今年一戰西交金磚 想二戰西財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8 15:24
xlyhhxxb 發表于 2019-2-18 11:38
20考研金融學碩 可以交流啊

和一戰的一起學習有壓力啊兄die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8 15:27
抱一只刺猬 發表于 2019-2-18 13:05
* *本人今年一戰西交金磚 想二戰西財

好 我先試試調劑 不行直接二戰所以要四月決定租房子不是現在就租  介意嗎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8 15:30
租房子不是現在租,可能四月中旬。老師勸我先試試調劑。金融專碩有意向調劑可以交流下,資源共享。
作者: ZZTop1235    時間: 2019-2-18 15:35
無殤66 發表于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我要四月中旬開始租。
作者: 默小默09    時間: 2019-2-18 17:55
MRZY2018 發表于 2019-2-17 19:55
在成都,打算考西南財大的應用統計專碩。萌新。有一起的么

我也是[好吃]
作者: cjdxm    時間: 2019-2-19 13:35
我也考的西財金專355沒希望了 調劑感覺這個分為不行一樣
作者: 默契噶    時間: 2019-2-20 01:21
抱一只刺猬 發表于 2019-2-18 13:05
* *本人今年一戰西交金磚 想二戰西財

是西安交通大學還是西南交通大學啊
作者: 阿肥的使命    時間: 2019-2-20 21:47
貪玩的少年 發表于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我也想考會計西財,想找研友,可以加你嗎
作者: 無殤66    時間: 2019-2-20 22:25
嗯我是一戰
作者: z17713572529    時間: 2019-2-28 23:57
二戰西財應統
作者: 穿秋褲的少女    時間: 2019-3-1 00:45
貪玩的少年 發表于 2019-2-17 23:45
我是男的,可以嗎,二戰805

那個學長我一戰805 可以加個好友嗎 想問一下經驗 拜托了[嘿嘿]
作者: Katherine9559    時間: 2019-3-1 22:30
你好,想問一下英語:是按英一的來復習,還是按英二的來復習啊
作者: Forever86371    時間: 2019-3-27 20:47
你是boy還是girl
作者: Kuiyejun    時間: 2019-4-27 07:57
你好,我也是二戰,請問你已經搬過去了嗎?
作者: 涼涼夜色    時間: 2019-4-30 15:37
無殤66 發表于 2019-2-17 19:52
本人也打算考西財,打算三月初去西財附近租房,可以一起啊[害羞]

我也二戰西財想租房,本人女
作者: 涼涼夜色    時間: 2019-4-30 15:53
有狐氏 發表于 2019-2-18 11:53
本人西財本科,但是不考西財,可以一起學習嗎(二戰狗)

我二戰西財想,想在西財附近租房復習,可以一起嗎?
作者: 箴涵    時間: 2019-5-1 10:05
涼涼夜色 發表于 2019-4-30 15:37
我也二戰西財想租房,本人女

舉手報名  我也二戰西財  想在成都復習  不過我是個漢子不知道可不可以    但保證人絕對正經   我考計算機的數學還是能幫上研友大忙
作者: 箴涵    時間: 2019-5-1 10:06
Forever86371 發表于 2019-3-27 20:47
你是boy還是girl

boy  girl無所謂啊  能監督一起學習不就行了   在這上面都是正經人
作者: 四囍丸子712    時間: 2019-6-15 18:24
有狐氏 發表于 2019-2-18 11:53
本人西財本科,但是不考西財,可以一起學習嗎(二戰狗)

同學 你找到室友了嗎
作者: 四囍丸子712    時間: 2019-6-15 18:25
箴涵 發表于 2019-5-1 10:06
boy  girl無所謂啊  能監督一起學習不就行了   在這上面都是正經人

同學找到室友了嗎 這里有個二戰男生
作者: 下雨天的小兔兔    時間: 2019-6-16 19:15
我我我,既要租房也要研友!*j藥爸兒琪琪藥傘四舅咬溜
作者: 渡劫01    時間: 2019-6-16 21:34
還需要研友嗎?
作者: 箴涵    時間: 2019-7-28 00:08
四囍丸子712 發表于 2019-6-15 18:25
同學找到室友了嗎 這里有個二戰男生

你也是二戰西財計算機?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