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一下 材料學院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tobeanpu    時間: 2019-2-17 07:17
標題: 問一下 材料學院調劑
我274 一志愿西工大 可以調劑咱們學校嗎?有希望嗎[苦瓜臉]
作者: 葡萄葡萄M    時間: 2019-2-17 07:56
沒有,分太少了
作者: tobeanpu    時間: 2019-2-17 09:33
是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調劑也不可能接受的??
作者: tobeanpu    時間: 2019-2-17 09:33
葡萄葡萄M 發表于 2019-2-17 07:56
沒有,分太少了

是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調劑也不可能接受的??
作者: 葡萄葡萄M    時間: 2019-2-19 18:25
我今年一志愿建大土木的311,可能都要走調劑了
作者: ke1983    時間: 2019-2-28 15:23
材料學院的話應該是有機會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