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月梅花gll 發表于 2019-2-17 17:45
紫臺的復試線一般不都是310嗎?你第一志愿報的什么專業?
某小韓 發表于 2019-2-17 22:21
控制工程可以調嗎
淡月梅花gll 發表于 2019-2-17 17:45
紫臺的復試線一般不都是310嗎?你第一志愿報的什么專業?
一只千璽 發表于 2019-2-21 12:02
請問下第一志愿考的生物類可以調到天文物理嗎
獨特巛劍 發表于 2019-2-21 13:00
這不是再收破爛,相關專業才有可能,今年競爭本就激烈,科大一直是寧缺毋濫! ...
一只千璽 發表于 2019-2-21 13:01
哎 相關專業就算了 不是破爛 已經被其他所錄取了
獨特巛劍 發表于 2019-2-21 13:07
直接錄取了……不是復試分數線還沒出來嗎
獨特巛劍 發表于 2019-2-21 13:00
這不是再收破爛,相關專業才有可能,今年競爭本就激烈,科大一直是寧缺毋濫! ...
獨特巛劍 發表于 2019-2-21 13:00
這不是再收破爛,相關專業才有可能,今年競爭本就激烈,科大一直是寧缺毋濫! ...
厚德弘毅 發表于 2019-3-19 01:27
前輩,請問紫臺電子與通信調劑競爭怎么樣那我,我一志愿上交電通分數325,有多大希望呢 ?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