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上蝶92 發表于 2019-2-17 14:52
能不能加個考研加油
棠晏 發表于 2019-2-16 15:53
你這分數完全可以過a區線啊,就自己在網上找找哪些學校近些年有調劑名額
棠晏 發表于 2019-2-17 20:12
查看去年給的各院調劑聯系方式,有研究生院招生辦就打招生辦,有自己專業所屬學院辦公室的就打自己學院的 ...
肩上蝶92 發表于 2019-2-17 22:24
是的 我想加你w.e.c.h.a.t來著 打錯了字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