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往年地學院構造分數線及今年成績 [打印本頁]

作者: 孟孟小公舉    時間: 2019-2-16 09:21
標題: 往年地學院構造分數線及今年成績
想問問各位學長學姐往年地學院的構造地質專業的復試分數線都是多少呀[憂傷]?如果分數太低有可能可以調劑到專碩么?
作者: 孟孟小公舉    時間: 2019-2-16 09:27
早上醒來剛查的成績,314分[憂傷],考的不好,英語太差了害怕過不了線,專業課分也不高,有希望么?還聽說今年分數線可能會漲[面條淚]
作者: 向上的小琪    時間: 2019-2-16 09:49
我英語44能問下樓主多少嗎
作者: 孟孟小公舉    時間: 2019-2-16 10:43
向上的小琪 發表于 2019-2-16 09:49
我英語44能問下樓主多少嗎

我39
作者: 三米飯    時間: 2019-2-16 16:48
應該差不多 好好準備復試
作者: sshzzz    時間: 2019-2-17 09:25
去年最低的好像是307。
作者: lym070931    時間: 2019-2-17 10:03
去年地院是過了國家線就可以進復試,如果你英語過線了,就問題不大,大不了調專碩
作者: 吃貨木頭人    時間: 2019-2-17 10:35
樓上是學姐嗎可以加下好友嗎,我是今年考完構造的
作者: kyeroyijiu    時間: 2019-2-17 11:35
好好準備復試
作者: 孟孟小公舉    時間: 2019-2-18 13:58
吃貨木頭人 發表于 2019-2-17 10:35
樓上是學姐嗎可以加下好友嗎,我是今年考完構造的

我也剛考完,不是學姐……
作者: 考個哈佛吧    時間: 2019-2-18 14:45
sshzzz 發表于 2019-2-17 09:25
去年最低的好像是307。

為什么看去年線劃到280呢
作者: sshzzz    時間: 2019-2-18 23:20
考個哈佛吧 發表于 2019-2-18 14:45
為什么看去年線劃到280呢

我說的是錄取的22個人里,最低分307
作者: dhsh8    時間: 2019-2-22 22:53
準備跨專業考研,希望師姐解釋一下地質構造,第四紀,水文地質的區別
作者: 考個哈佛吧    時間: 2019-3-2 20:47
sshzzz 發表于 2019-2-18 23:20
我說的是錄取的22個人里,最低分307

為什么看去年分數線是290呢
作者: sshzzz    時間: 2019-3-7 12:29
考個哈佛吧 發表于 2019-3-2 20:47
為什么看去年分數線是290呢

那個是最低要求。不過這個分你沒資格復試。
307是實際錄取名單里最低的初試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