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的小琪 發表于 2019-2-16 09:49
我英語44能問下樓主多少嗎
吃貨木頭人 發表于 2019-2-17 10:35
樓上是學姐嗎可以加下好友嗎,我是今年考完構造的
sshzzz 發表于 2019-2-17 09:25
去年最低的好像是307。
考個哈佛吧 發表于 2019-2-18 14:45
為什么看去年線劃到280呢
sshzzz 發表于 2019-2-18 23:20
我說的是錄取的22個人里,最低分307
考個哈佛吧 發表于 2019-3-2 20:47
為什么看去年分數線是290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