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a區法律非法學調劑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15 16:34
標題: 關于a區法律非法學調劑的
本人今年考的是安徽大學法律碩士,分數十分的尷尬,320多一點。估計安大應該是沒戲了,想在a區調劑,本科雙一流,211,希望好心人給我些調劑建議。
作者: clpandnxs    時間: 2019-2-15 16:35
本帖最后由 clpandnxs 于 2019-2-15 18:24 編輯

。。。
作者: clpandnxs    時間: 2019-2-15 16:36
本帖最后由 clpandnxs 于 2019-2-15 18:24 編輯

。。。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15 16:40
clpandnxs 發表于 2019-2-15 16:35
看看今年江南大學要不要調理…

好的,謝謝。
作者: 南寇崗    時間: 2019-2-15 17:02
你知道安大的排名嗎
作者: 南寇崗    時間: 2019-2-15 17:02
咱兩分數差不多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15 17:55
南寇崗 發表于 2019-2-15 17:02
你知道安大的排名嗎

不知道,好像安大沒有排名。
作者: 小八88822    時間: 2019-2-15 18:37
別急,去年我認識的考了317都進了,現在正在讀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15 19:18
小八88822 發表于 2019-2-15 18:37
別急,去年我認識的考了317都進了,現在正在讀

謝謝安慰啦[嘿嘿]
作者: Edith排骨    時間: 2019-2-15 20:32
咱倆差不多同求調劑,另外我本科只是211好像不是什么雙一流
作者: 姝婭    時間: 2019-2-16 13:05
能不能介紹認識一下啦 想問問復試經驗之類的[嘿嘿]
作者: 姝婭    時間: 2019-2-16 13:06
小八88822 發表于 2019-2-15 18:37
別急,去年我認識的考了317都進了,現在正在讀

能不能介紹認識一下啦 想問問復試經驗之類噠[嘿嘿]
作者: 超級川    時間: 2019-2-16 13:23
法碩國家線什么時候公布呢?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16 13:54
超級川 發表于 2019-2-16 13:23
法碩國家線什么時候公布呢?

3月15號左右吧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16 13:54
姝婭 發表于 *
能不能介紹認識一下啦 想問問復試經驗之類噠[嘿嘿]

我也是今年第一次考的這個。。。
作者: 小八88822    時間: 2019-2-16 17:23
姝婭 發表于 *
能不能介紹認識一下啦 想問問復試經驗之類噠[嘿嘿]

就散起無把思無散把
作者: 不打游戲的我    時間: 2019-2-16 20:38
小八88822 發表于 2019-2-15 18:37
別急,去年我認識的考了317都進了,現在正在讀

你好,今年我317非法學,請問有什么學校好調劑[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鮑鮑麗    時間: 2019-2-27 22:17
我想問一下安大考法律碩士這方面,有哪些參考書目[不看]
作者: GA慧寶寶    時間: 2019-2-27 23:59
我也考安大這個,分數跟你差不多,感覺又涼了。
作者: Q蒂166    時間: 2019-2-28 10:34
感覺今年分數都挺高的,國家線不會要漲吧[面條淚]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28 10:52
Q蒂166 發表于 2019-2-28 10:34
感覺今年分數都挺高的,國家線不會要漲吧[面條淚]

理性分析,大約在315到320之間,不排除310。
作者: Q蒂166    時間: 2019-2-28 10:54
為啥有可能310?
作者: 全部成為7    時間: 2019-2-28 12:10
Q蒂166 發表于 2019-2-28 10:54
為啥有可能310?

每年考試的人都在增多,法碩國家線一直都是一年漲一年跌的,最近7年都沒超過315。況且法律碩士統一劃線,全日制與非全日制也統一劃線,所以變化不會太大,但考慮到今年人數增長有點多,所以只是小概率310.
作者: 海大小仙女    時間: 2020-2-22 16:33
樓樓走調劑了嗎?怎么樣啊
作者: 汪的喵喵喵    時間: 2020-2-25 20:23
不打游戲的我 發表于 2019-2-16 20:38
你好,今年我317非法學,請問有什么學校好調劑[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運氣好567    時間: 2020-2-26 21:13
我報的華南理工大學,347,也沒底啊
作者: qxl1    時間: 2020-2-28 02:25
330.等調劑信息了[我汗]
作者: qxl1    時間: 2020-2-28 02:27
本科985,但初試成績不好,感覺調劑選擇太難了
作者: xumaomao209    時間: 2020-2-28 16:59
今年打算考安大在職(非法學)法碩,有學長學姐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