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山大哲學612.802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5:28
標題: 山大哲學612.802
英語過不了了,專業課還可以,哲社學院,有問題的問吧

作者: 陳其加    時間: 2019-2-15 15:35
政治英語壓分了嗎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5:40
陳其加 發表于 2019-2-15 15:35
政治英語壓分了嗎

英語作文共30分,估分20,最后得12。嗯,就是這樣,其他都是固定答案。
作者: v51403    時間: 2019-2-15 15:44
哲學院是山大復試線比較高的了吧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5:45
v51403 發表于 2019-2-15 15:44
哲學院是山大復試線比較高的了吧

每年總分復試線310,不高
作者: 北笙簫客    時間: 2019-2-15 15:57
山東政治英語壓分吧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6:14
北笙簫客 發表于 2019-2-15 15:57
山東政治英語壓分吧

是的,但是沒有北京上海壓分,畢竟都是學霸
作者: huoxinying    時間: 2019-2-15 16:25
單科過線,總分也過現,肯定能進復試嗎?
作者: papahahanana    時間: 2019-2-15 16:34
306分, 政治英語兩門專業課都壓線過,有機會嗎
作者: 橙兒橙    時間: 2019-2-15 16:37
英語48飄過,藝術學線剛好45,好想復查呀[面條淚]害怕復查越查越低,連線都過不了,我尋思著要不老實點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7:17
huoxinying 發表于 2019-2-15 16:25
單科過線,總分也過現,肯定能進復試嗎?

應該沒問題的,好好準備復試等待復試通知吧
作者: 我是你狗弟啊    時間: 2019-2-15 17:22
我還琢磨著要不要復查呢,分數也夠了,就是政治59弄得我很不爽,覺著和預期低很多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8:06
我是你狗弟啊 發表于 2019-2-15 17:22
我還琢磨著要不要復查呢,分數也夠了,就是政治59弄得我很不爽,覺著和預期低很多 ...

哈哈恭喜哦,好好準備復試吧,加油!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8:07
橙兒橙 發表于 2019-2-15 16:37
英語48飄過,藝術學線剛好45,好想復查呀[面條淚]害怕復查越查越低,連線都過不了,我尋思著要不老實點 ...

每個學院每年分數線都不一樣的,還要努力準備復試哦,實在不行還可以調劑呢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8:07
papahahanana 發表于 2019-2-15 16:34
306分, 政治英語兩門專業課都壓線過,有機會嗎

每年分數線都不一樣的建議準備復試哦,實在不行還可以調劑的!
作者: 什么時候又犯病    時間: 2019-2-15 18:48
有點可惜了[呆]
我的跟你差不多,英語54勉強過線了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19:29
什么時候又犯病 發表于 2019-2-15 18:48
有點可惜了[呆]
我的跟你差不多,英語54勉強過線了

哈哈哈哈非常棒!復試加油哦
作者: 工匠情懷楊嘉    時間: 2019-2-15 20:57
政治56英語61專業課124+109總分350,是不是很危險啊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5 21:06
工匠情懷楊嘉 發表于 2019-2-15 20:57
政治56英語61專業課124+109總分350,是不是很危險啊

哈哈應該穩了
作者: 你憑什么q    時間: 2019-2-17 18:03
你政治選擇多少分?
作者: 行則將直    時間: 2019-2-17 20:24
英語45的飄過~~~遺憾的不能行
作者: haskrel    時間: 2019-2-17 22:26
papahahanana 發表于 2019-2-15 16:34
306分, 政治英語兩門專業課都壓線過,有機會嗎

沒有機會了,306太低了準備調劑吧
作者: 亞夫68    時間: 2019-2-18 00:09
我這能進復試么  政治中哲考砸了

作者: 亞夫68    時間: 2019-2-18 00:11
學姐  我這能進復試么  西哲專業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8 09:16
亞夫68 發表于 2019-2-18 00:11
學姐  我這能進復試么  西哲專業

能進,好好準備復試吧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8 09:16
行則將直 發表于 2019-2-17 20:24
英語45的飄過~~~遺憾的不能行

一樣一樣哈哈
作者: xiaoxueersmile    時間: 2019-2-18 09:17
你憑什么q 發表于 2019-2-17 18:03
你政治選擇多少分?

38分
作者: 可愛多很好吃    時間: 2019-2-18 12:33
您好!2020想考哲學,想請問您專業課壓分嗎[害羞]出題大致在大綱嗎?跨考的話難度大嗎?[面條淚]
作者: 以七為書153    時間: 2019-2-18 19:20
橙兒橙 發表于 2019-2-15 16:37
英語48飄過,藝術學線剛好45,好想復查呀[面條淚]害怕復查越查越低,連線都過不了,我尋思著要不老實點 ...

跟我一樣,我的線50,我考了53,心慌慌
作者: 等冬別等我    時間: 2019-2-18 22:33
可愛多很好吃 發表于 2019-2-18 12:33
您好!2020想考哲學,想請問您專業課壓分嗎[害羞]出題大致在大綱嗎?跨考的話難度大嗎?[面條淚] ...

不壓分。
作者: 亞夫68    時間: 2019-2-22 16:47
學姐   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顧拾柒    時間: 2019-2-22 20:03
麻煩問一下,數學三應該買什么書
作者: papahahanana    時間: 2019-2-28 08:43
你的專業課很厲害,是怎么復習的,只是看書嗎?謝謝了
作者: papahahanana    時間: 2019-2-28 08:43
haskrel 發表于 2019-2-17 22:26
沒有機會了,306太低了準備調劑吧

嗯,兩手準備
作者: mm同學123    時間: 2019-2-28 10:13
山大的易學報考人多嗎
作者: 哦喲呦    時間: 2019-3-11 08:59
請問學姐有中西哲復習資料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9-3-11 09:12
山大今年縮招了嗎
作者: 邢佑鐘    時間: 2019-3-25 09:56
學姐,我今年考中哲,除了推薦書目還要用什么參考書么
作者: 可可科科樂樂    時間: 2020-2-20 08:00
請問有哲學或者美學資料嗎?想考這方面的研究生,可是找不到什么資料,求!謝謝!???
作者: 小鱷魚Bob    時間: 2020-2-20 15:08
學姐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山大一般得考多少分才能進復試呀
作者: 吃西紅柿雞蛋面    時間: 2020-2-20 16:19
學姐,我想問下我這樣的還有機會嗎[糾結],能否進行院內調劑呢

作者: 言天道長    時間: 2021-3-7 12:37
21宗教學340有望進復試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