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加 發表于 2019-2-15 15:35
政治英語壓分了嗎
v51403 發表于 2019-2-15 15:44
哲學院是山大復試線比較高的了吧
北笙簫客 發表于 2019-2-15 15:57
山東政治英語壓分吧
huoxinying 發表于 2019-2-15 16:25
單科過線,總分也過現,肯定能進復試嗎?
我是你狗弟啊 發表于 2019-2-15 17:22
我還琢磨著要不要復查呢,分數也夠了,就是政治59弄得我很不爽,覺著和預期低很多 ...
橙兒橙 發表于 2019-2-15 16:37
英語48飄過,藝術學線剛好45,好想復查呀[面條淚]害怕復查越查越低,連線都過不了,我尋思著要不老實點 ...
papahahanana 發表于 2019-2-15 16:34
306分, 政治英語兩門專業課都壓線過,有機會嗎
什么時候又犯病 發表于 2019-2-15 18:48
有點可惜了[呆]
我的跟你差不多,英語54勉強過線了
工匠情懷楊嘉 發表于 2019-2-15 20:57
政治56英語61專業課124+109總分350,是不是很危險啊
papahahanana 發表于 2019-2-15 16:34
306分, 政治英語兩門專業課都壓線過,有機會嗎
亞夫68 發表于 2019-2-18 00:11
學姐 我這能進復試么 西哲專業
行則將直 發表于 2019-2-17 20:24
英語45的飄過~~~遺憾的不能行
你憑什么q 發表于 2019-2-17 18:03
你政治選擇多少分?
橙兒橙 發表于 2019-2-15 16:37
英語48飄過,藝術學線剛好45,好想復查呀[面條淚]害怕復查越查越低,連線都過不了,我尋思著要不老實點 ...
可愛多很好吃 發表于 2019-2-18 12:33
您好!2020想考哲學,想請問您專業課壓分嗎[害羞]出題大致在大綱嗎?跨考的話難度大嗎?[面條淚] ...
haskrel 發表于 2019-2-17 22:26
沒有機會了,306太低了準備調劑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