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積薄發的李 發表于 2019-2-15 14:17
上財嗎[嘿嘿]
MiMax 發表于 2019-2-15 14:42
今年這么多400+?的[我汗]
清竹暖陽 發表于 2019-2-15 14:34
我能請一下英語一怎么學的嗎?感覺無從下手
回憶62 發表于 2019-2-15 15:01
專業課太厲害了吧
眸中深海007 發表于 2019-2-15 15:13
具體哪個學校啊?
眸中深海007 發表于 2019-2-15 15:14
上海外國語嗎?我考上外貿
菠菜大叔 發表于 2019-2-15 15:16
好厲害啊 應該沖刺一下雙一流啊
菠菜大叔 發表于 2019-2-15 15:24
我說的是雙一流學科,上外的這個專業不是雙一流
努力考研的浩子 發表于 2019-2-15 14:13
bt這分數,全國前5可能有
wangtong2014520 發表于 2019-2-16 23:31
恭喜恭喜,專業課用的哪些資料,能賣給我嗎?樓主
s1805169138 發表于 2019-2-17 02:46
技術分第一大佬你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