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20在職MBA 求研友 坐標魔都 [打印本頁]

作者: 克雷泰伊    時間: 2019-1-25 15:07
標題: 2020在職MBA 求研友 坐標魔都
90年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工作7年深感“知識恐慌”,有共同志向的大家一起加個油吧!
作者: 非全MBA死磕    時間: 2019-1-25 22:43
94年,20年同濟,你打算哪個學校啊
作者: 克雷泰伊    時間: 2019-1-26 11:19
非全MBA死磕 發表于 2019-1-25 22:43
94年,20年同濟,你打算哪個學校啊

還沒完全想好 主要是想要提升學歷
作者: 非全MBA死磕    時間: 2019-1-29 17:49
那你可以找個便宜點的,mba太貴
作者: 風風雨雨幾度秋    時間: 2019-2-15 20:56
你好,打聽下,面試資格好獲取嗎?本人雙非一本,大學成績也就夠拿畢業證。但是 就工作而言 還可以,算是上市企業中下層管理者。最近看了很多提前面試的東西,聽說提前面試的資格不容易獲取啊(91年,20年計劃同濟)
作者: macjohnson1    時間: 2019-2-19 15:31
同有想法,想問下現在MBA的考試是12月的聯考還是1月的統考呢,畢業后是否有雙證呢
作者: KIKI201912    時間: 2019-4-9 07:58
打算華師MBA2020,一起加油
作者: 再來一年1125    時間: 2019-4-13 00:14
85年的我也要考
作者: 還沒想好叫名字    時間: 2019-4-15 21:35
KIKI201912 發表于 2019-4-9 07:58
打算華師MBA2020,一起加油

我也是打算華師
作者: 小杭杭就是我呀    時間: 2019-5-10 00:13
非全MBA死磕 發表于 2019-1-25 22:43
94年,20年同濟,你打算哪個學校啊

同20年同濟
作者: 芒果忙忙芒    時間: 2019-6-18 19:50
還沒想好叫名字 發表于 2019-4-15 21:35
我也是打算華師

我也打算考這個
作者: 芒果忙忙芒    時間: 2019-6-18 19:50
還沒想好叫名字 發表于 2019-4-15 21:35
我也是打算華師

*
作者: Toby-Y    時間: 2019-6-19 10:24
我有報輔導班,流程和問題還是比較熟悉,可以找我一起交流,*:提Q零玖彡*叭,小寫英文加數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