擰發條鳥222 發表于 2019-2-11 05:25
你是中美中心19考研嗎?我也是!學校要求的雅思成績好像入學之前有就行了。 ...
謝思婕 發表于 2019-2-16 10:31
同學你也考中心嗎?可以交換一下分數嘛
evazyl 發表于 2019-2-16 11:44
同學你好,我也是考中美中心的
謝思婕 發表于 2019-2-16 10:31
同學你也考中心嗎?可以交換一下分數嘛
擰發條鳥222 發表于 2019-2-16 12:21
可以啊我考的國際政治405
qianxunc 發表于 2019-3-5 19:08
同學,你是20考研的嗎?
擰發條鳥222 發表于 2019-2-16 12:21
可以啊我考的國際政治405
擰發條鳥222 發表于 2019-2-16 12:21
可以啊我考的國際政治405
xjwzz 發表于 2019-12-5 12:52
我就是呀
有償擰發條鳥222 發表于 2019-2-16 12:22
手機版真是不好操作
正念積極自律 發表于 2020-3-3 19:34
學長您的資料出嘛?
謝思婕 發表于 2019-2-16 10:31
同學你也考中心嗎?可以交換一下分數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