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暨大金專 [打印本頁]

作者: 娃哈哈76    時間: 2019-1-17 16:43
標題: 暨大金專
這些天,一直老是想專業課成績,感覺考得太渣了,論述題沒寫一道題,計算題一道全錯,CAPM,超綱那么多,奮斗一年,其他三科考得還行,最后還是敗給專業課
作者: Wallace53    時間: 2019-1-17 16:50
我考的學校CAMP是重點,但是考了四道計算題,有三道題不會寫[無言以對]
作者: 李子小男68    時間: 2019-1-17 16:53
Wallace53 發表于 2019-1-17 16:50
我考的學校CAMP是重點,但是考了四道計算題,有三道題不會寫[無言以對]

CAPM哈哈
作者: Wallace53    時間: 2019-1-17 16:54
李子小男68 發表于 2019-1-17 16:53
CAPM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真尷尬打錯了
作者: 李子小男68    時間: 2019-1-17 16:55
Wallace53 發表于 2019-1-17 16:54
哈哈哈哈哈哈,真尷尬打錯了

你考哪個學校啊,我都不知道能不能過國家線,有時能過,有時過不了的感覺[我汗]
作者: Wallace53    時間: 2019-1-18 10:58
李子小男68 發表于 2019-1-17 16:55
你考哪個學校啊,我都不知道能不能過國家線,有時能過,有時過不了的感覺[我汗] ...

我考吉大,我跟你一樣,我主要是特別怕死在英語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