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阿1008 發表于 2019-2-16 00:54
想調劑貴學校行政管理相關專業 求指導
Moria久遇 發表于 2019-2-20 21:43
土管求調劑
大豆子子子 發表于 2019-3-2 21:25
復試都買不到資料的 我們去年就沒有買到過,就把兩本書大框架好好看看就可以啦 加油 ...
是夢夢醬呦 發表于 2019-3-8 01:05
學長社會工作和文博哪個好考一點
映刻光年 發表于 2019-2-18 13:22
請問今年咱學校社會學,社會工作有調劑名額嗎?
Alldayjun 發表于 2019-4-8 22:55
親 你調劑到西北師范了嗎
映刻光年 發表于 2019-4-9 20:22
并沒有。
大豆子子子 發表于 2019-2-18 14:15
行管專業這幾年沒有收過調劑,第一志愿就滿了,復試完還會刷人
Alldayjun 發表于 2019-4-10 01:18
親 614社會學概論的大綱上 人類學概論和簡明文化人類學也要考嗎
Alldayjun 發表于 2019-4-10 01:05
我去 這么激烈么 我準備二戰社會學 能加個好友交流下嗎
Alldayjun 發表于 2019-4-10 01:05
我去 這么激烈么 我準備二戰社會學 能*交流下嗎
compress-IMG_20190309_171957.jpg (155.53 KB, 下載次數: 32)
大豆子子子 發表于 2019-2-18 14:15
行管專業這幾年沒有收過調劑,第一志愿就滿了,復試完還會刷人
長安月白 發表于 2019-4-22 08:40
在嗎?有問題想了解一下
yangguang15 發表于 2019-4-9 11:08
跨專業需要加試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