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逃離計劃 發表于 2019-1-10 15:28
考完之后再也沒有動力早起,看書,天天睡懶覺,追劇,一看書就哈欠連天,想睡覺,想七想八。只有周末去做下 ...
ilymg 發表于 2019-1-10 15:46
準備復試啊,唯有努力才有希望
yooolk 發表于 2019-1-10 15:34
吃喝拉撒玩,焦慮,等成績
catloafing 發表于 2019-1-10 16:37
我想問問辭職后再找工作感冒了在休息
寬寬吶 發表于 2019-1-10 17:13
天天躺在床上刷微博刷知乎刷考研幫,刷到不能刷新[欣慰]買了復試的書,一直沒看 ...
catloafing 發表于 2019-1-10 17:33
我想說我感冒了,前面辭職考研是之前的回復 它幫我存著了 尷尬 還刪不了
阿花是我 發表于 2019-1-15 10:29
混吃等死 等成績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