沫M 發表于 2019-1-6 21:45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18年看了幾個月書沒考試,因為工作原因中斷復習了。準備今年3、4月左右辭職。 ...
桑小* 發表于 *
我也打算邊工作邊考,去年孩子小準備一半沒考成今年再試一次,一起啊
阿春111 發表于 2019-2-16 20:01
辭職后可以考全職的吧?
別走洋蔥 發表于 2019-3-15 18:56
我也想邊工作邊考,求互加[刺瞎]
明意是你 發表于 2019-1-31 06:27
我也一樣,在職考研,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