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旱區估分 [打印本頁]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4:42
標題: 旱區估分
政治選擇38,英語二選擇50,北京地區大概能考多少分?
作者: li小康子    時間: 2019-1-5 14:43
70左右
作者: drefhvv    時間: 2019-1-5 15:05
我英語一,和我差不多
可專業課要gg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5:07
li小康子 發表于 2019-1-5 14:43
70左右

政治嗎?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5:08
drefhvv 發表于 2019-1-5 15:05
我英語一,和我差不多
可專業課要gg

我們今年專業課考的題量很大
作者: 愛吃石榴的女孩    時間: 2019-1-5 15:23
drefhvv 發表于 2019-1-5 15:05
我英語一,和我差不多
可專業課要gg

同英語一,崩潰了,感覺今年可能只有70……
作者: 咚咚8125    時間: 2019-1-5 16:11
政治70以上吧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6:52
咚咚8125 發表于 2019-1-5 16:11
政治70以上吧

真的嗎?希望能上70吧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6:54
愛吃石榴的女孩 發表于 2019-1-5 15:23
同英語一,崩潰了,感覺今年可能只有70……

英語一70已經很厲害了吧。。。
作者: 愛吃石榴的女孩    時間: 2019-1-5 17:18
我覺得今年蠻難的,去年的我應該80+……主要是要考的學校我覺得70不夠[打噴嚏]
作者: wang951289    時間: 2019-1-5 17:37
大家給個合理估計總分能拿145嗎?我也差不多這個情況,政治大題除了某一問其他答得還不錯。
作者: Jupiterp    時間: 2019-1-5 17:40
樓主 我跟你情況很相似  我政治39   英語二52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7:45
Jupiterp 發表于 2019-1-5 17:40
樓主 我跟你情況很相似  我政治39   英語二52

那你比我考的好一點,我數學考的一般,專業課答的還可以,希望能上岸[齜牙笑]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7:46
愛吃石榴的女孩 發表于 2019-1-5 17:18
我覺得今年蠻難的,去年的我應該80+……主要是要考的學校我覺得70不夠[打噴嚏] ...

今年的卷子我覺得沒有他們說的那么簡單吧,起碼比17的要難一些,英語的是近三年最難的我覺得
作者: Jupiterp    時間: 2019-1-5 17:47
嗯 希望同上岸   其實咱們這個公共課分已經很不錯了,不用太擔心。我不考數學,但是有一門專業課不是很理想。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7:47
wang951289 發表于 2019-1-5 17:37
大家給個合理估計總分能拿145嗎?我也差不多這個情況,政治大題除了某一問其他答得還不錯。 ...

那你大題答的好像比我好一點
作者: 愛吃石榴的女孩    時間: 2019-1-5 17:57
我也覺得……其實15開始我每次一套下來都是75+,唯一這次我覺得不行,可能是考場上心態有問題,但是我也確實覺得今年難[額..]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8:21
Jupiterp 發表于 2019-1-5 17:47
嗯 希望同上岸   其實咱們這個公共課分已經很不錯了,不用太擔心。我不考數學,但是有一門專業課不是很理想 ...

嗯吶,希望一起上岸,加油加油(? ??_??)?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18:23
愛吃石榴的女孩 發表于 2019-1-5 17:57
我也覺得……其實15開始我每次一套下來都是75+,唯一這次我覺得不行,可能是考場上心態有問題,但是我也確 ...

嗯嗯,確實和心態有關系,主要是我這個學校355+才有機會,370+才穩,心里有點慌
作者: 愛吃石榴的女孩    時間: 2019-1-5 18:34
嗚嗚我這里370也不一定進復試了現在慌死了[面條淚]
作者: 秋蟬低吟    時間: 2019-1-5 19:51
北京大旱區,你這個估計英語70政治65
作者: li小康子    時間: 2019-1-5 20:26
是的,答到點就沒必要擔心了,再壓也壓不了太多,我上海這邊,我的學長學姐好些政治過70的,大題都30+
作者: 愛天下    時間: 2019-1-5 20:57
北京閱卷不會太低
作者: BJT1997818    時間: 2019-1-5 22:23
愛天下 發表于 2019-1-5 20:57
北京閱卷不會太低

嗯嗯,希望能給的高一點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
<thead id="9s77m"></thead><dl id="9s77m"><span id="9s77m"></span></dl>
<small id="9s77m"><sup id="9s77m"><tr id="9s77m"></tr></sup></small>
    • <small id="9s77m"></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