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完研后你們都在干嘛? [打印本頁]

作者: 天空中的鳥兒    時間: 2019-1-5 10:47
標題: 考完研后你們都在干嘛?
考完研后無所事事,整天渾渾噩噩,其實還有很多事情要干,例如準備復試,畢設,擴充專業知識技能……但就是不想干,提不起精力來,感覺變懶了,早晨起的很晚,很困,晚上睡不著,不知道要去哪。不想待在學校里,更不想回家。待在學校圖書館里看書看不進去,更不想回家,回家太安靜孤獨了,連個說話的同齡人都沒有。就算待在學校里也沒有什么人可以交流,自從考研來與世隔絕了一年多,現在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感覺很孤獨無助孤單,有時又感覺生活真的好沒意思,每天茍延殘喘的活著,看電影打游戲追劇都沒有什么意思了,沒有任何興趣了。一直是形單影只的一個人,現在對談戀愛也沒有什么興趣了,也一直沒遇到合適的人,感覺整天如行尸走肉一般。本來立下宏偉壯志,考完研后如何痛痛快快的玩,如何徹徹底底的學,可現在干什么都沒有精神頭。感覺好像是人生的失敗者,一個loser,大學四年碌碌無為,三年多的時光幾乎全交給了學習,一年多的時光交給了考研,到頭來研很可能沒有考上,貌似連復試都進不去。為了考研犧牲了太多,放棄了各種聚會,冷淡了友情,疏遠了親情,放棄了本該到手的無數段感情。我很失敗,怕是沒有人比我更失敗的了吧?
作者: June9609    時間: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作者: 天空中的鳥兒    時間: 2019-1-5 11:06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不錯,一樣一樣
作者: 初季末涼    時間: 2019-1-5 11:06
真的很懷念考研復習的那段日子。可以不顧一切的投入到學習中,考完了,感覺整個人都空落落的,一時的心情低落沒什么,最主要的是不要認為自己失敗者,要學會調整心情,加油[害羞]
作者: 陳蝦米c    時間: 2019-1-5 11:07
當然要出去浪啦,哈哈哈~北上一星期游剛結束?
作者: 天空中的鳥兒    時間: 2019-1-5 11:12
陳蝦米c 發表于 2019-1-5 11:07
當然要出去浪啦,哈哈哈~北上一星期游剛結束?

你們的生活都這么多姿多彩[閃瞎]
作者: 逍遙2547    時間: 2019-1-5 11:23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我已經三年沒回了
作者: June9609    時間: 2019-1-5 11:26
逍遙2547 發表于 2019-1-5 11:23
我已經三年沒回了

啊 為什么呢
作者: 刺客的面包屋    時間: 2019-1-5 11:28
還不是因為窮
作者: Martina6    時間: 2019-1-5 11:34
現在可以重新開始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充實自己啊。一定會變得更好
作者: 要多瀟灑    時間: 2019-1-5 11:39
我也是,臉上痘痘還找個不停,我真的都快煩死了
作者: 袁曉藝    時間: 2019-1-5 11:40
健身,旅游,學東西,和朋友出去玩,談戀愛,干啥不行?
作者: 逍遙2547    時間: 2019-1-5 11:43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26
啊 為什么呢

大寫的窮,出去打工去了
作者: 晨曦惜    時間: 2019-1-5 11:46
[尷尬][尷尬][尷尬][尷尬]跟我一樣  我還在圖書館苦逼掙扎著期末考試
作者: kenan12138    時間: 2019-1-5 12:14
是的。。
作者: 冰糖槲櫟    時間: 2019-1-5 14:53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同感,一年沒回家了,感覺考不好也不想回家
作者: 水藍楊黎    時間: 2019-1-5 15:49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1:39
我也是,臉上痘痘還找個不停,我真的都快煩死了

我也是,考完后的痘痘比考前還要惱火,
作者: 要多瀟灑    時間: 2019-1-5 15:51
水藍楊黎 發表于 2019-1-5 15:49
我也是,考完后的痘痘比考前還要惱火,

這是什么原因啊[難過]
作者: 水藍楊黎    時間: 2019-1-5 16:06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5:51
這是什么原因啊[難過]

不曉得,我估計跟擔心初試結果有關系,,焦灼,昨天跟一個學長閑聊了幾句,不知道咋辦了
作者: 鋁鎂合金    時間: 2019-1-5 16:42
考完休息了兩天就找工作上班了,畢竟一個人要養活自己,也沒人支持我
作者: 楚地一夢醒    時間: 2019-1-5 16:50
去學學雅思,托福吧,反正閑著
作者: 米花露水    時間: 2019-1-5 16:58
同喪
然后寫了一篇考研的經驗帖,針對華南師范大學的學科語文。
因為我是——漢語國際教育,——三本跨考的咸魚。工作一段時間后,想考研的往屆生——俗稱過期咸魚 。
當時也很糾結是報考漢碩還是學科語文,后來選了學語。所以想寫個帖子給20,21考研的人 ,關于選擇院校和專業,政治英語怎么復習,專業課,主要是333和902的慘痛經驗 。—◎●●●●冰糖葫蘆

無聊,就刷咸魚,看貼吧,去B站,還有看沒補完的新番(我轉生成史萊姆的那些日子,推薦你)和韓劇(狗血劇—皇后的品格,偵探劇—神的測驗,搞笑劇—內在美_(′□`」 ∠)_
作者: 藍藍藍88    時間: 2019-1-5 19:05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1:39
我也是,臉上痘痘還找個不停,我真的都快煩死了

長痘痘?我也是,但是我用了莫小在治好了
作者: 要多瀟灑    時間: 2019-1-5 19:05
藍藍藍88 發表于 2019-1-5 19:05
長痘痘?我也是,但是我用了莫小在治好了

莫小?
作者: 要多瀟灑    時間: 2019-1-5 19:06
水藍楊黎 發表于 2019-1-5 16:06
不曉得,我估計跟擔心初試結果有關系,,焦灼,昨天跟一個學長閑聊了幾句,不知道咋辦了 ...

現在也只能調整好心態了
作者: 藍藍藍88    時間: 2019-1-5 19:07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9:05
莫小?

莫小在,一個國產護膚品,你痘痘厲害嗎
作者: 要多瀟灑    時間: 2019-1-5 19:09
藍藍藍88 發表于 2019-1-5 19:07
莫小在,一個國產護膚品,你痘痘厲害嗎

比以往厲害點,性質是那種紅色的小疙瘩,不是白頭
作者: 豬豬說    時間: 2019-1-5 20:18
人不能閑著,閑著就會胡思亂想,來來來,我給你個目標:練英語口語去
作者: Linda啊    時間: 2019-1-5 21:47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9:09
比以往厲害點,性質是那種紅色的小疙瘩,不是白頭

同啊同啊,有什么治療方法嗎
作者: 要多瀟灑    時間: 2019-1-5 21:47
Linda啊 發表于 2019-1-5 21:47
同啊同啊,有什么治療方法嗎

目前沒有,相當惆悵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