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陳蝦米c 發表于 2019-1-5 11:07
當然要出去浪啦,哈哈哈~北上一星期游剛結束?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逍遙2547 發表于 2019-1-5 11:23
我已經三年沒回了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26
啊 為什么呢
June9609 發表于 2019-1-5 11:00
我差不多一年沒回家,可是現在也不想回,在學校不知道想干什么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1:39
我也是,臉上痘痘還找個不停,我真的都快煩死了
水藍楊黎 發表于 2019-1-5 15:49
我也是,考完后的痘痘比考前還要惱火,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5:51
這是什么原因啊[難過]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1:39
我也是,臉上痘痘還找個不停,我真的都快煩死了
藍藍藍88 發表于 2019-1-5 19:05
長痘痘?我也是,但是我用了莫小在治好了
水藍楊黎 發表于 2019-1-5 16:06
不曉得,我估計跟擔心初試結果有關系,,焦灼,昨天跟一個學長閑聊了幾句,不知道咋辦了 ...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9:05
莫小?
藍藍藍88 發表于 2019-1-5 19:07
莫小在,一個國產護膚品,你痘痘厲害嗎
要多瀟灑 發表于 2019-1-5 19:09
比以往厲害點,性質是那種紅色的小疙瘩,不是白頭
Linda啊 發表于 2019-1-5 21:47
同啊同啊,有什么治療方法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