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取個帥氣名稱4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30
抹茶小歌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21
家里安排的,在國企。我還想辭職呢
李蕊321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20
辭職半年了沒工作,考研也沒考好,再不工作心慌慌啊,又不知道能干什么(=_=) ...
xuhuarong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05
我也把工作辭了現(xiàn)在又感覺考不上,心慌得一逼。
我征途星辰大海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58
關(guān)鍵是自己現(xiàn)在會做什么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真知棒的小屋 發(fā)表于 2018-12-29 15:01
好想問問具體是啥工作內(nèi)容呀
真知棒的小屋 發(fā)表于 2018-12-29 15:01
好想問問具體是啥工作內(nèi)容呀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5:02
就是做外貿(mào)呀……[我汗]
Miona606 發(fā)表于 2018-12-29 14:58
我,老師。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戲,要準(zhǔn)備二戰(zhàn)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