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已經(jīng)畢業(yè)的狗 [打印本頁]

作者: 半年19    時間: 2018-12-29 12:17
標(biāo)題: 已經(jīng)畢業(yè)的狗
今年辭職考研,應(yīng)該是考不上了。準(zhǔn)備二戰(zhàn),但是現(xiàn)在好想找個工作啊。每天很慌的。畢竟跟在校等著畢業(yè)的不一樣了,但是找什么樣的工作才比較合適今年考研呢。因為不想在辭職考了。壓力會很大。想問邊工作邊考研的寶寶怎都找的什么樣的工作呢,現(xiàn)在工作也是不好找。。
作者: 小巷中的男生    時間: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作者: 曉曉元元    時間: 2018-12-29 12:49
我在村里面上班 工作不算太忙 一天6.5小時 單休
作者: shawntien    時間: 2018-12-29 12:55
同辭職考研,現(xiàn)在也在迷茫找工作的事[額..]
作者: 我征途星辰大海    時間: 2018-12-29 12:58
關(guān)鍵是自己現(xiàn)在會做什么
作者: xuhuarong    時間: 2018-12-29 13:05
我也把工作辭了現(xiàn)在又感覺考不上,心慌得一逼。
作者: teresaky    時間: 2018-12-29 13:08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咋我之前那個外貿(mào)公司加班加到死恨不得你一天24小時給她做事[我汗]
作者: 李蕊321    時間: 2018-12-29 13:20
辭職半年了沒工作,考研也沒考好,再不工作心慌慌啊,又不知道能干什么(=_=)
作者: 抹茶小歌    時間: 2018-12-29 13:21
家里安排的,在國企。我還想辭職呢
作者: 取個帥氣名稱4    時間: 2018-12-29 13: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半年19    時間: 2018-12-29 14:56
取個帥氣名稱4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30

只要落實好工作了。再能和考研協(xié)調(diào)好。找對象還急啥
作者: 半年19    時間: 2018-12-29 14:56
抹茶小歌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21
家里安排的,在國企。我還想辭職呢

那不很穩(wěn)定嗎。時間也很充足。考研正好。干嘛辭啊
作者: 半年19    時間: 2018-12-29 14:56
李蕊321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20
辭職半年了沒工作,考研也沒考好,再不工作心慌慌啊,又不知道能干什么(=_=) ...

同啊。現(xiàn)在就想準(zhǔn)備找個工作
作者: 半年19    時間: 2018-12-29 14:57
xuhuarong 發(fā)表于 2018-12-29 13:05
我也把工作辭了現(xiàn)在又感覺考不上,心慌得一逼。

那你二戰(zhàn)嗎。直接全心復(fù)習(xí)考研嗎。還是在職考啊
作者: 半年19    時間: 2018-12-29 14:58
我征途星辰大海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58
關(guān)鍵是自己現(xiàn)在會做什么

又感覺什么都不會做呢
作者: Miona606    時間: 2018-12-29 14:58
我,老師。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戲,要準(zhǔn)備二戰(zhàn)了。
作者: 真知棒的小屋    時間: 2018-12-29 15:01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好想問問具體是啥工作內(nèi)容呀
作者: 真知棒的小屋    時間: 2018-12-29 15:01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2:19
我找的是外貿(mào)工作,是邊工作邊考研的。工作很輕松,沒有加班

好想問問具體是啥工作內(nèi)容呀
作者: 真知棒的小屋    時間: 2018-12-29 15:02
同,
作者: 小巷中的男生    時間: 2018-12-29 15:02
真知棒的小屋 發(fā)表于 2018-12-29 15:01
好想問問具體是啥工作內(nèi)容呀

就是做外貿(mào)呀……[我汗]
作者: 小巷中的男生    時間: 2018-12-29 15:03
真知棒的小屋 發(fā)表于 2018-12-29 15:01
好想問問具體是啥工作內(nèi)容呀

加上我剛畢業(yè)……實習(xí)生那時工作不忙
作者: xuhuarong    時間: 2018-12-29 15:28
應(yīng)該會找份工作再考吧,全職二戰(zhàn)心里壓力太大了。
作者: 真知棒的小屋    時間: 2018-12-29 15:33
小巷中的男生 發(fā)表于 2018-12-29 15:02
就是做外貿(mào)呀……[我汗]

糟心不知道做啥
作者: lcl未來水手    時間: 2018-12-29 16:11
Miona606 發(fā)表于 2018-12-29 14:58
我,老師。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戲,要準(zhǔn)備二戰(zhàn)了。

體制內(nèi)的還是培訓(xùn)機構(gòu)的啊?
作者: lcl未來水手    時間: 2018-12-29 16:12
我也是處于這種狀態(tài),而且找工作我也去面試了一家,是屬于培訓(xùn)機構(gòu),別人給兼職的機會很少,所以我現(xiàn)在都不知道找什么兼職了
作者: 開心啦啦    時間: 2018-12-29 20:00
同辭職考研,心慌啊
作者: 彬彬斌斌    時間: 2018-12-29 20:57
我找的是部門文員一類的,工作也不累,也不需要加班,可以邊工作邊考研
作者: 抹茶小歌    時間: 2018-12-30 11:23
主要就是感覺壓抑,不舒服
作者: q2678194368    時間: 2018-12-31 00:45
還是找技術(shù)型的,啥也不會,好難找[無言以對]
作者: 心無旁騖43    時間: 2018-12-31 07:24
同辭職考研,專業(yè)課今年突然加大了考試范圍和難度,感覺gg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