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utc 發(fā)表于 2019-1-5 13:45
非在職[糾結(jié)]應(yīng)屆生 也找不到研友
一個(gè)橘子12 發(fā)表于 2019-1-7 19:08
你考生物還是管理學(xué)?
yiutc 發(fā)表于 2019-1-5 13:45
非在職[糾結(jié)]應(yīng)屆生 也找不到研友
yiutc 發(fā)表于 2019-1-5 13:45
非在職[糾結(jié)]應(yīng)屆生 也找不到研友
Sunny的美好生活 發(fā)表于 2019-2-2 22:56
想考,還在糾結(jié)全日制還是非全
蔣俊逸 發(fā)表于 2019-2-6 19:01
我是在職考,我們可以組隊(duì)啊
Sunny的美好生活 發(fā)表于 2019-2-20 18:28
你今年多大呀?我看在職的年齡都好大
yiutc 發(fā)表于 2019-1-5 13:45
非在職[糾結(jié)]應(yīng)屆生 也找不到研友
何一一20 發(fā)表于 2019-2-2 14:49
醫(yī)學(xué)生只能考生物
菁少爺 發(fā)表于 2019-7-7 15:08
生物 全日制 V是aujingmeizi 組隊(duì)求帶上,清華當(dāng)同學(xué)
束木生 發(fā)表于 2019-4-18 12:39
我呀,醫(yī)管應(yīng)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