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陽光97 發(fā)表于 2019-1-7 20:44
學姐怎么 lianxi 你鴨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1-26 15:24
英美文學真的吐血。。怪我自己很多作家作品還是沒記清。。。還占了40分
感覺今年的翻譯相比于前兩年的已經(jīng) ...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1-26 15:24
英美文學真的吐血。。怪我自己很多作家作品還是沒記清。。。還占了40分
感覺今年的翻譯相比于前兩年的已經(jīng) ...
五十米陽光97 發(fā)表于 2019-2-16 18:59
學姐今年上岸了嗎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17 08:18
昨天才出成績 370 很危險
夏之火 發(fā)表于 2019-2-17 09:39
370還危險?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17 14:59
嗯 都排40多名了
夏之火 發(fā)表于 2019-2-17 15:02
你是全日制嗎?我報的非全都161了,今年估計上不了岸了[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17 15:05
我是報的全日制~
那個排名應該是全日制和非全一起的 非全應該會劃線更低一點~別灰心~好好準備一下復試 ...
夏之火 發(fā)表于 2019-2-17 15:06
加油!希望我們兩個都考上![害羞][害羞][害羞]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17 15:06
嗯哪!只要有點希望就不放棄[好吃]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17 08:18
昨天才出成績 370 很危險
五十米陽光97 發(fā)表于 2019-2-19 10:32
還是有希望的[嘿嘿]學姐去年復試線是多少分鴨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19 21:42
復試線很低才310,110多人進復試只招30左右全日制 剩下的要么去非全要么拜拜[面條淚] ...
五十米陽光97 發(fā)表于 2019-2-20 17:02
這么可怕?。。W姐今年多少人報名了
ReginaSAMA 發(fā)表于 2019-2-20 22:09
這個不是很清楚 至少逼近200?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