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家這么執著考研是為了什么? [打印本頁]

作者: 我征途星辰大海    時間: 2018-12-26 11:53
標題: 大家這么執著考研是為了什么?
考上后,得到你想要的了嗎?
作者: 愛奈    時間: 2018-12-26 11:56
就一個原因,不想工作。
雖然我本身是工作黨考研
作者: 我征途星辰大海    時間: 2018-12-26 12:04
愛奈 發表于 2018-12-26 11:56
就一個原因,不想工作。
雖然我本身是工作黨考研

畢業后不還得工作嗎?
作者: 谷平平    時間: 2018-12-26 12:07
不知道自己為何堅持,考完之后覺得不想再回到考研的那段時間了,太痛苦了。
還有我脾氣就是很倔,把自己逼到一定程度,就是不給自己留后路 。
其實也沒路可走了,考研是自己選的,就算再苦再累也要風雨兼程的走完!
作者: 愛奈    時間: 2018-12-26 12:09
首先,研究生學歷比本科生起點高。其次,讀研期間可以考各種證書或者公務員等等。我現在的工作是基本沒有任何休假,根本沒有時間看書考試。如果我不考研,可能永遠只能干這種工作。
作者: 我征途星辰大海    時間: 2018-12-26 12:13
愛奈 發表于 2018-12-26 12:09
首先,研究生學歷比本科生起點高。其次,讀研期間可以考各種證書或者公務員等等。我現在的工作是基本沒有任 ...

我覺得首先要明確的是將來想做什么工作吧
作者: 愛奈    時間: 2018-12-26 12:15
想當老師,或者公務員
作者: yixin0307    時間: 2018-12-26 13:42
大齡辭職跨專業考研,只是希望能在熱愛的領域積累一些更加專業的知識背景,自己的工作經驗也并不會因為讀研而消失,反而會更加接近自己想要前往的方向吧。就算最后和想象的有差距也并沒有什么損失。
作者: 香考考考    時間: 2018-12-26 13:46
谷平平 發表于 2018-12-26 12:07
不知道自己為何堅持,考完之后覺得不想再回到考研的那段時間了,太痛苦了。
還有我脾氣就是很倔,把自己逼 ...

我和你一樣喜歡把自己逼迫的很緊,喜歡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考完后覺得給自己壓力太大了不好,感覺對不起自己,讓自己總是覺得自己不完美
作者: 等待中舉的范進    時間: 2018-12-26 13:51
為了錢。為了賺更少力氣更多尊嚴更有價值感的錢。
作者: 寒楓冰林    時間: 2018-12-26 15:21
我是工作5年后,為了轉行考研
作者: 寒楓冰林    時間: 2018-12-26 15:23
yixin0307 發表于 2018-12-26 13:42
大齡辭職跨專業考研,只是希望能在熱愛的領域積累一些更加專業的知識背景,自己的工作經驗也并不會因為讀研 ...

我也是歲數不小,不過我相信這個年齡敢辭職考研的,至少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沒那么迷茫
作者: 小葡萄er    時間: 2018-12-26 15:34
執念,我這輩子不是碩士學歷我心里難受
作者: MononokeHime    時間: 2018-12-26 15:42
不考研 沒工作 沒人生
作者: 谷平平    時間: 2018-12-26 16:40
香考考考 發表于 2018-12-26 13:46
我和你一樣喜歡把自己逼迫的很緊,喜歡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考完后覺得給自己壓力太大了不好,感覺對不起自 ...

現在考完了,好空虛啊,而且身上大大小小毛病爆出來了[泫然欲泣]想跑完一場很久的馬拉松一樣,酸沉[難受]
作者: 小學生012    時間: 2018-12-26 18:38
等待中舉的范進 發表于 2018-12-26 13:51
為了錢。為了賺更少力氣更多尊嚴更有價值感的錢。

名字很霸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