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工2019考研617和873真題回憶 [打印本頁]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8-12-25 20:13
標題: 大工2019考研617和873真題回憶
大部分自己回憶的,有的選擇題內容參考了其他研友的回憶,對自己的回憶進行了補充,不妥之處先道歉,感謝大家


作者: 杜杜啊統統啊    時間: 2018-12-25 21:02
道友道友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8-12-25 22:20
杜杜啊統統啊 發表于 2018-12-25 21:02
道友道友

加油加油
作者: infinity777777    時間: 2018-12-26 02:35
你好學姐,請問這兩科專業課的歷年真題重復率高不高啊?還是每年都不一樣呢?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8-12-26 08:01
infinity777777 發表于 2018-12-26 02:35
你好學姐,請問這兩科專業課的歷年真題重復率高不高啊?還是每年都不一樣呢? ...

你好,這兩科18.19年這兩年的重復率很高,如果從04年到19年能夠找到的真題來看,公經有一定重復率,公管有少許重復但不太大,且題型不一定就是按照選擇判斷名詞簡答論述案例這樣來的,可能是某些題型考某些不考。
        總體來說,這兩門的重點還是比較突出的,基本考點都差不多,但是復習也要全面,畢竟考察也細致。
作者: mm5220    時間: 2018-12-26 11: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杜杜啊統統啊    時間: 2018-12-26 14:49
加油加油
作者: 杜杜啊統統啊    時間: 2018-12-26 15:08
道友,你覺得今年的題難嗎?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8-12-26 18:00
杜杜啊統統啊 發表于 2018-12-26 15:08
道友,你覺得今年的題難嗎?

專業課難度還好吧,雖然我答得真的很水[我汗]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8-12-26 18:00
杜杜啊統統啊 發表于 2018-12-26 15:08
道友,你覺得今年的題難嗎?

你呢道友,答得怎么樣呀~
作者: 杜杜啊統統啊    時間: 2018-12-26 20:59
我感覺題出的有點bt
作者: 一點點66    時間: 2018-12-26 21:55
道友+1 慌的一批
作者: 杜杜啊統統啊    時間: 2018-12-27 20:16
一點點66 發表于 2018-12-26 21:55
道友+1 慌的一批

不如我們三個道友認識一下??
作者: 淼淼邈邈    時間: 2018-12-28 22:54
請問學姐去年錄取的同學中最低分最高分是多少啊,20考研想要了解大概考多少才最有把握
作者: 貓小懶    時間: 2018-12-29 17:53
謝謝~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8-12-31 17:35
淼淼邈邈 發表于 2018-12-28 22:54
請問學姐去年錄取的同學中最低分最高分是多少啊,20考研想要了解大概考多少才最有把握 ...

最低分350左右,最高380多,可以搜下歷年分數線和名單之類的更清楚把握,官網和考研幫有相關信息
作者: 淼淼邈邈    時間: 2018-12-31 17:38
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做我的貓吧1    時間: 2019-1-5 16:16
請問學姐有出公管資料的嗎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9-1-5 21:41
做我的貓吧1 發表于 2019-1-5 16:16
請問學姐有出公管資料的嗎

我還沒整理自己的那些,但是有一些之前學長學姐分享給我的電子資料,需要的話V ? X   可+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9-1-5 21:45
做我的貓吧1 發表于 2019-1-5 16:16
請問學姐有出公管資料的嗎

老是審核,V X  七舞  ⑷①靈⑤  舞靈㈤
作者: Milk2401    時間: 2019-1-6 15:24
樓主好厲害,頂一下好多道友[害羞]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9-1-6 19:38
Milk2401 發表于 2019-1-6 15:24
樓主好厲害,頂一下好多道友[害羞]

為道友同胞們加油(? ??_??)?
作者: 橙子8    時間: 2019-1-8 16:10
出復習資料嗎?
作者: 林深時霧起1128    時間: 2019-6-19 10:06
我想問一下英語劃線是多少分呀
作者: 林深時霧起1128    時間: 2019-6-19 10:11
學姐英語劃線是多少分過線呀
作者: 林深時霧起1128    時間: 2019-6-19 21:53
學姐英語得考多少分呀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9-6-20 17:04
林深時霧起1128 發表于 2019-6-19 21:53
學姐英語得考多少分呀

英語劃線我忘了,你去官網看下,都有,我考了76
作者: 林深時霧起1128    時間: 2019-6-20 21:12
學姐那個官網上管理學是50分,這個是什么意思呀
作者: 慧敏0513    時間: 2019-6-21 08:45
那就是英語單科必須過50,因為進復試是單科和總分都必須過線才可以
作者: 夏夏107    時間: 2020-2-3 14:24
學姐已經上岸了嗎 可以輔導專業課嗎
作者: 小小希hj    時間: 2020-2-7 17:09
棒棒的,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