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自主命題的專業課答題卡沒寫姓名考生編號,還有救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咫尺幸福兒    時間: 2018-12-25 11:46
標題: 自主命題的專業課答題卡沒寫姓名考生編號,還有救嗎?
由于本人大意考試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左邊的姓名考生編號,只寫了上面的報考學校和考試科目,下午考另一名專業課才看見左邊的姓名,還有救嗎,這門科目還有成績嗎
作者: 聽潮隨風    時間: 2018-12-25 11:55
專業信封上都有你的信息,如果拆開來改,一定會幫你補上的!
作者: 豬豬說    時間: 2018-12-25 11:59
樓上老兄說的對,樓主放心
作者: 咫尺幸福兒    時間: 2018-12-25 14:48
聽潮隨風 發表于 2018-12-25 11:55
專業信封上都有你的信息,如果拆開來改,一定會幫你補上的!

謝謝,我嚇得好幾天飯也吃不下,聯系學校打電話也打不通
作者: 咫尺幸福兒    時間: 2018-12-25 14:50
謝謝,各位。好幾天聯系學校也沒聯系上
作者: yuzy95    時間: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作者: 咫尺幸福兒    時間: 2019-1-5 00:55
yuzy95 發表于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沒打通,你呢?
作者: yuzy95    時間: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作者: 咫尺幸福兒    時間: 2019-1-5 01:03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我周一也再打打,我都打了好多都沒人接,可能那幾天考試了吧。
作者: 咫尺幸福兒    時間: 2019-1-5 01:03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你報的哪的學校?
作者: yuzy95    時間: 2019-1-5 01:15
西南財經大學大學商務英語
作者: 啊你非常的可愛    時間: 2019-12-21 17:23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嗚嗚嗚 我剛剛考研也忘了 我寫了名字沒寫考生編號
作者: 水星99    時間: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你后來怎么樣了啊,拜托告訴我一下,真的要完了
作者: 水星99    時間: 2019-12-22 17:16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15
西南財經大學大學商務英語

學姐或學長你好,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你后來怎么樣了啊,拜托告訴我一下,真的要完了嗎
作者: 澈希庚    時間: 2019-12-22 17:44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我也是[面條淚][面條淚]我還是下午老師提醒我,我下午的才寫上
作者: 我是殿下    時間: 2019-12-22 17:47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我也是,好慌
作者: 我是殿下    時間: 2019-12-22 17:52
yuzy95 發表于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我也是,請問會取消成績嗎
作者: 我是殿下    時間: 2019-12-22 17:53
請問會被取消成績嗎,我剛考完才發現
作者: 名字長的都很帥    時間: 2019-12-22 18:13
你好,請問你你成績有效嗎?
作者: Haveitall520    時間: 2019-12-22 18:17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我也是[面條淚]
作者: 好學考好研    時間: 2019-12-22 18:39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我也是,和樓上一模一樣。求告知,打了好多電話沒人接,快哭了
作者: 澈希庚    時間: 2019-12-22 18:55
好學考好研 發表于 2019-12-22 18:39
我也是,和樓上一模一樣。求告知,打了好多電話沒人接,快哭了

今天人家可能不上班吧,你明天上午再打試試
作者: 名字長的都很帥    時間: 2019-12-22 19:10
啊你非常的可愛 發表于 2019-12-21 17:23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嗚嗚嗚 我剛剛考研也忘了 我寫了名字沒寫考生編號

你好,你也沒有寫嗎?問題解決了嗎
作者: 程九九努力    時間: 2019-12-22 23:45
請問最后有分嗎!!我也是忘寫了
作者: 水星99    時間: 2019-12-23 06:45
澈希庚 發表于 2019-12-22 17:44
我也是[面條淚][面條淚]我還是下午老師提醒我,我下午的才寫上

剛剛看樓主,他頁碼顯示333考52,好害怕是因為沒填信息被扣了分[難過]
作者: 澈希庚    時間: 2019-12-23 07:42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3 06:45
剛剛看樓主,他頁碼顯示333考52,好害怕是因為沒填信息被扣了分[難過]

應該不會的,因為改卷子是密封改的,然后輸入成績是按卷子上成績輸入的,他單獨把人點出來改成績,那不就算作弊了么
作者: 我是殿下    時間: 2019-12-23 08:22
yuzy95 發表于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我也是這樣,請問會有成績嗎
作者: 我是殿下    時間: 2019-12-23 08:25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學長獲學姐你好,請問你有成績嗎,我也是自命題專業課沒寫信息
作者: 放瀟一站的漢子    時間: 2019-12-23 08:40
我是殿下 發表于 2019-12-23 08:25
學長獲學姐你好,請問你有成績嗎,我也是自命題專業課沒寫信息

可以給你報考學校的研招辦打電話,她們會記錄的
作者: 澈希庚    時間: 2019-12-23 09:39
好學考好研 發表于 2019-12-23 09:37
剛打通了,招生辦挺好,給我登記了信息[害羞]

祝福你啊,我的也是。他讓我寫了情況說明,說沒事了,如果有別的問題會給我打電話
作者: 柒月四    時間: 2019-12-23 09:59
哈嘍,我今年考,記不清楚有沒有寫了?你最后有分嗎?
作者: 何由徹啊    時間: 2019-12-23 12:48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你也忘了寫名字和考號了嗎?
作者: 何由徹啊    時間: 2019-12-23 12:59
你的專業課沒寫名字考號所以被扣分了嗎
作者: 何由徹啊    時間: 2019-12-23 13:00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同學,你最后有分數了嗎
作者: 何由徹啊    時間: 2019-12-23 19:24
我也是,還有成績嗎
作者: 高卡卡卡    時間: 2019-12-24 15:02
同學 你打電話了嗎
作者: cq777197    時間: 2020-12-27 17:38
我也是!請問有事嗎?
作者: lalunasnow    時間: 2020-12-27 18:34
我是封面都寫好了,但是后面幾頁我以為定在一起就不用寫了[尷尬][尷尬]
作者: lalunasnow    時間: 2020-12-27 18:36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6
學姐或學長你好,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 ...

你好,請問最后怎么樣了?
作者: Caihong9    時間: 2020-12-29 10:11
樓主!請問有成績嗎??我是今年考研,也忘記寫了,好扎心[尷尬]
作者: Caihong9    時間: 2020-12-29 10:29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6
學姐或學長你好,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 ...

請問有分數嗎?我今年也忘記寫考生編號了,好憂傷~~~[面條淚]
作者: Caihong9    時間: 2020-12-29 10:29
樓主!請問有分數嗎?我今年也忘記寫了,好憂傷~~~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