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潮隨風 發表于 2018-12-25 11:55
專業信封上都有你的信息,如果拆開來改,一定會幫你補上的!
yuzy95 發表于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15
西南財經大學大學商務英語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yuzy95 發表于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好學考好研 發表于 2019-12-22 18:39
我也是,和樓上一模一樣。求告知,打了好多電話沒人接,快哭了
啊你非常的可愛 發表于 2019-12-21 17:23
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嗚嗚嗚 我剛剛考研也忘了 我寫了名字沒寫考生編號
澈希庚 發表于 2019-12-22 17:44
我也是[面條淚][面條淚]我還是下午老師提醒我,我下午的才寫上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3 06:45
剛剛看樓主,他頁碼顯示333考52,好害怕是因為沒填信息被扣了分[難過]
yuzy95 發表于 2019-1-4 22:41
我也是這樣的,你的解決了嗎?電話打通了嗎?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我是殿下 發表于 2019-12-23 08:25
學長獲學姐你好,請問你有成績嗎,我也是自命題專業課沒寫信息
好學考好研 發表于 2019-12-23 09:37
剛打通了,招生辦挺好,給我登記了信息[害羞]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5
樓主,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差點崩潰了, ...
yuzy95 發表于 2019-1-5 01:00
我今天晚上開始打的,一個沒接,一個說周一上班。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6
學姐或學長你好,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 ...
水星99 發表于 2019-12-22 17:16
學姐或學長你好,我是20考研的,剛剛考完,我也是沒注意側邊要寫準考證號和姓名,下午考專業課二才發現,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