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剛剛又估了一下西醫綜合 [打印本頁]

作者: 考考考考57    時間: 2018-12-24 14:57
標題: 剛剛又估了一下西醫綜合
哎,剛剛又估計了一下西醫綜合180幾,再加上英語政治,總分300左右,感覺今年考不上研了,好迷茫,感覺自己好沒用,感覺復習沒有拼命,不知道以后能干嘛,學醫,沒有研究生學歷,根本就找不到工作,自己讀了五年大學,二十四五歲了,年紀也蠻大的,沒工作,父母也老了,不想再要他們的辛苦錢來養自己,不知道自己以后應該怎么走下去,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啊
作者: lxj2525    時間: 2018-12-24 15:07
不是過線了嗎,臨床醫學和麻醉學都得考西醫綜合嗎
作者: lxj2525    時間: 2018-12-24 15:09
有研究生學歷可以進大醫院工作。目前你本科還可以去小醫院或者開診所。我們村有個醫生。不是大學。是師承學的西醫,在村里也不少掙。特別是冬天春天時候。
作者: 金豆a    時間: 2018-12-24 15:37
西綜答案哪里有啊!
作者: 考考考考57    時間: 2018-12-24 15:58
金豆a 發表于 2018-12-24 15:37
西綜答案哪里有啊!

醫考幫里
作者: featmelloe51    時間: 2018-12-24 18:03
我用醫考幫估的,你呢?不知道醫考幫答案準不準
作者: 未來5949    時間: 2018-12-27 22:40
能分享一下西醫綜合真題和答案嗎?我在醫考幫里沒法看需要兌換,謝謝!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