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交流 [打印本頁]

作者: 煜秀兒    時間: 2018-12-24 13:44
標題: 交流
今年辭職二戰的,但自律性不強的自己復習的并不好,昨天最后一場考完就已經預知了自己的結果,內疚的要死,不甘心的要死,真是作死,雖然都說考完了就應該輕松了,但心里總好像有塊石頭壓著,心里裝著事,卻不能跟別人說,難過,過了年就必須找工作了,但還想明天再給自己最后一次機會,不知道該怎么辦了,糾結,發帖的目的是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考完的后續吧
作者: chencheng0610    時間: 2018-12-24 14:28
去年辭職,沒考上,今年四月份找了工作,昨天剛打完醬油,看著題目不知道怎么寫是真刺激
作者: aaaa0618    時間: 2018-12-24 21:47
同考語言學,一戰,感覺不太行,牛人太多了,絕對不二戰哈哈準備編制考試了
作者: 煜秀兒    時間: 2018-12-25 07:57
chencheng0610 發表于 2018-12-24 14:28
去年辭職,沒考上,今年四月份找了工作,昨天剛打完醬油,看著題目不知道怎么寫是真刺激 ...

這個是真刺激了……
作者: 煜秀兒    時間: 2018-12-25 07:58
aaaa0618 發表于 2018-12-24 21:47
同考語言學,一戰,感覺不太行,牛人太多了,絕對不二戰哈哈準備編制考試了 ...

其實我覺得牛人多不多不是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沒考好的原因……唉,我也是打算明年考編制的
作者: 煜秀兒    時間: 2018-12-25 07:59
aaaa0618 發表于 2018-12-24 21:47
同考語言學,一戰,感覺不太行,牛人太多了,絕對不二戰哈哈準備編制考試了 ...

其實我覺得牛人多不多不是問題,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沒考好的原因……唉,我也是打算明年考編制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