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專業(yè)課答題紙未寫信息,信封有信息該如何補救 [打印本頁]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3:30
標題: 專業(yè)課答題紙未寫信息,信封有信息該如何補救
[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深洋18    時間: 2018-12-24 14:53
拿到答題卡不應該先寫信息嗎[呆]現(xiàn)在我覺得只能祈禱老師心善了,看到的話幫你寫上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5:51
深洋18 發(fā)表于 2018-12-24 14:53
拿到答題卡不應該先寫信息嗎[呆]現(xiàn)在我覺得只能祈禱老師心善了,看到的話幫你寫上 ...

打電話給校招辦了,他們說盡量留意,如果沒分可以查分嗎。而且老師沒有提醒,也沒有看到名字寫在哪,周圍幾個人都沒寫名字[面條淚][面條淚]都以為信封有就夠了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16:45
我也是這樣,主頁上只有報考單位和專業(yè) 我還奇怪怎么沒有寫名字的地方,是因為信封上標好了嗎。今天打電話給招生辦的老師,她登記了我名字和考號,說會留意,讓我出分的時候如果沒分再打電話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16:46
這是網(wǎng)上查到的,按理說圈子和信封一起都是按順序放好的保留到出成績以后一個月可以查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6:55
真的么真的么,在哪看到的[面條淚]感動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7:11
同學,再問一下,這個是專業(yè)課的試卷規(guī)則嗎,還是統(tǒng)考而且每個學校這個流程應該都是硬性要求把[面條淚]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17:11
有沒有有經(jīng)驗的兄弟來說一下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17:12
你說你周圍也有幾個人沒寫名字嗎,我相信這個事情應該不會導致沒分的,盡量做能做的吧。
作者: 耶律泠    時間: 2018-12-24 18:06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8:18
Arthurpom 發(fā)表于 2018-12-24 17:12
你說你周圍也有幾個人沒寫名字嗎,我相信這個事情應該不會導致沒分的,盡量做能做的吧。 ...

如果按這個流程的話應該沒事,這個是在哪查的呀,靠譜嗎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8:18
Arthurpom 發(fā)表于 2018-12-24 17:12
你說你周圍也有幾個人沒寫名字嗎,我相信這個事情應該不會導致沒分的,盡量做能做的吧。 ...

如果按這個流程的話應該沒事,這個是在哪查的呀,靠譜嗎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8:44
耶律泠 發(fā)表于 2018-12-24 18:06

就是答題紙沒有寫信息,信封上有各種信息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19:15
你也在查查,不能寄希望一個之前網(wǎng)上的考務規(guī)定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19:26
Arthurpom 發(fā)表于 2018-12-24 19:15
你也在查查,不能寄希望一個之前網(wǎng)上的考務規(guī)定

你在哪查的呀,還有你問過你們老師了嗎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19:35
我在網(wǎng)上搜的,別人問同樣的問題有人找這個出來回答的。我問的招生辦的老師,她就說記錄了我姓名和學號,說會留意但是不保證什么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4 23:16
Arthurpom 發(fā)表于 2018-12-24 17:11
有沒有有經(jīng)驗的兄弟來說一下

找到別的方法,或者相似學長學姐的方法嗎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4 23:19
沒有啊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5 00:24
Arthurpom 發(fā)表于 2018-12-24 23:19
沒有啊

哎,難受,我們會不會那個,你扣多少
作者: Arthurpom    時間: 2018-12-25 07:00
*就溜溜 ,你打電話問一下你們學校的招辦看怎么說
作者: 亡心1    時間: 2018-12-25 08:06
我感覺沒事 想多了都   信封上都有信息
作者: 芥末芥123    時間: 2018-12-25 08:46
亡心1 發(fā)表于 2018-12-25 08:06
我感覺沒事 想多了都   信封上都有信息

我們老師也說沒事,可是那個學校研招辦說的太嚇人了。什么注意留意后果自負,無權(quán)加名字,難道對待無名字的就直接扔了?
作者: 亡心1    時間: 2018-12-25 19:28
不可能的,要是那樣,你就去教育局告他們,有信封呢,怕啥
作者: 名字長的都很帥    時間: 2019-12-22 19:19
你好,學姐,可以回復我一下嗎
作者: 名字長的都很帥    時間: 2019-12-23 07:40
Arthurpom 發(fā)表于 2018-12-24 16:45
我也是這樣,主頁上只有報考單位和專業(yè) 我還奇怪怎么沒有寫名字的地方,是因為信封上標好了嗎。今天打電話 ...

你好,樓主,可以回復一下消息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