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考9完第一天上班 [打印本頁]

作者: zhyn103    時間: 2018-12-24 12:58
標(biāo)題: 考9完第一天上班
因為知道過不了國家線了。所以,心情有點低沉。。。。覺得白白花了這么大成本,時間。精力等。。。。

還是努力好好工作吧。想釋放釋放不出來。還是習(xí)慣性的刷考研幫
作者: lxj2525    時間: 2018-12-24 14:10
二戰(zhàn)不?
作者: 不回頭的魚    時間: 2018-12-24 14:29
舉個手,五味雜陳
作者: zhyn103    時間: 2018-12-24 15:33
不回頭的魚 發(fā)表于 2018-12-24 14:29
舉個手,五味雜陳

今天一整天壓抑,堵得慌
作者: zhyn103    時間: 2018-12-24 15:33
lxj2525 發(fā)表于 2018-12-24 14:10
二戰(zhàn)不?

不會二戰(zhàn)了
作者: lxj2525    時間: 2018-12-24 15:36
我第一次考研。我不考了,昨天我開始把書送人,今天送了政治。我12月份時候把2019年高考報上名了,打算放棄文科,學(xué)習(xí)理科,6月考高考,我本來考研打算拿個文憑,現(xiàn)在看來不現(xiàn)實了,只好學(xué)習(xí)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好實現(xiàn)夢想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