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真的,你到底怒沒努力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打印本頁]

作者: 東方小宴    時間: 2018-12-24 09:02
標題: 真的,你到底怒沒努力真的只有自己知道!
兩天讓人精疲力盡的考試結束,在回學校的路上,身邊的同伴都比較失落,留下好多遺憾!我和身邊的人一樣,每天早7晚11,連續九個月,考完發現還有這么多不會,考場上,心態也崩,最后封專業課試卷袋時,手一直在抖,監考老師還過來幫我穩定情緒!
        可能是努力不夠,或許,是我以為都很努力了! 其實,真的,只有自己知道,tm就那點水平[無言以對][悲傷][悲傷][悲傷][悲傷][悲傷]
作者: 浪里個浪浪浪浪1    時間: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三分之一的概率,我自以為是求了x大于三分之一的概率,求拐點我自己以為求極值點,求圖形面積,我自己莫名其妙算了個求積分,唉,下午專業課選擇題忘記寫到答題卷上了。工作一年辭職在家復習了一年,辛苦我媽天天搞好吃的給我吃,我這準備出去自力更生,明年邊上班邊考研了。剛剛我媽送我走的時候還是沒繃住,背對著哭了好一會
作者: 我要去哈工大    時間: 2018-12-24 09:26
我也是二戰  考砸了  昨天很難過  不管結局如何  希望日后一切順利吧  真的好難  也有可能是我努力還不夠
作者: wang951289    時間: 2018-12-24 09:31
浪里個浪浪浪浪1 發表于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 ...

我也差不多了
作者: wan39911    時間: 2018-12-24 09:44
浪里個浪浪浪浪1 發表于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 ...

我也是算錯了好多[瞌睡][瞌睡]
作者: 東方小宴    時間: 2018-12-24 09:58
浪里個浪浪浪浪1 發表于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 ...

[拳頭][拳頭]我也是,基本上把市面上所有名師模擬題做完了,真題做了兩遍,結果,考試緊張到不行,做出來一道題,感覺不對,又做一遍,還是原來的答案,時間全浪費了...
作者: 倩深    時間: 2018-12-24 10:05
浪里個浪浪浪浪1 發表于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 ...

面對過去的考研時光,你沒有辜負,在努力,就已經很不錯了!靜等分數,也許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只要一直堅持努力,你的人生會不一樣的
作者: 晨雨后晴天    時間: 2018-12-24 10:14
不要懷疑自己,可是要思考自己是不是學習方法沒對,力沒使對……
作者: princezhao    時間: 2018-12-24 10:21
加油!都會有失誤的,不要太悲觀,能正確思考人生很不錯了,靜待結果吧!
作者: 東方小宴    時間: 2018-12-24 10:36
倩深 發表于 2018-12-24 10:05
面對過去的考研時光,你沒有辜負,在努力,就已經很不錯了!靜等分數,也許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只要一直 ...

加油,我不會放棄的[拳頭][拳頭][拳頭]
作者: 東方小宴    時間: 2018-12-24 10:37
princezhao 發表于 2018-12-24 10:21
加油!都會有失誤的,不要太悲觀,能正確思考人生很不錯了,靜待結果吧! ...

哈哈,沒什么大不了的[欣慰][[[嘿嘿]
作者: 泡沫先生95    時間: 2018-12-24 10:39
浪里個浪浪浪浪1 發表于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 ...

那個概率我也是那么想的?。。。。是不是36分之35算出來  唉
作者: 具體空    時間: 2018-12-24 10:47
兄弟加油,我數學考了也感覺完蛋,不過認真復習時間就四個月,心理好受點,看總分夠得到復試線不了
作者: 哆啦ei夢66    時間: 2018-12-24 11:06
我要去哈工大 發表于 2018-12-24 09:26
我也是二戰  考砸了  昨天很難過  不管結局如何  希望日后一切順利吧  真的好難  也有可能是我努力還不夠 ...

我也是二戰,今年感覺信心滿滿,考完還是有太多不如意,可能又要失意了
作者: 古道牧童    時間: 2018-12-24 11:16
浪里個浪浪浪浪1 發表于 2018-12-24 09:16
我最擅長的數學最后兩月做了70套試卷,幾乎沒低于120,昨天其實考得簡單,我簡單題錯到頭皮發麻,求Fx大于 ...

加油啊兄弟,我能懂你
作者: GL程雷雷    時間: 2018-12-24 12:53
哆啦ei夢66 發表于 2018-12-24 11:06
我也是二戰,今年感覺信心滿滿,考完還是有太多不如意,可能又要失意了 ...

加油~成也自己敗也自己,我也二戰,心里的那種感覺…大家都知道你考兩次了怎么還不行?我自知沒有天天效率滿滿學習的恒心但最后70天真的努力了…希望我們前程似錦!我準備先工作吧但還要考!周圍人心想你不是心心念要選擇學習這條路么,可別不堅持成了打著學習口號不愿工作的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