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好怕栽在英語(yǔ)上(〒︿〒) [打印本頁(yè)]

作者: 你多甘愿    時(shí)間: 2018-12-23 23:38
標(biāo)題: 好怕栽在英語(yǔ)上(〒︿〒)
英語(yǔ)一   
仔細(xì)閱讀錯(cuò)了七八個(gè)的樣子
然后新題型算錯(cuò)
完型四五分
作文寫的正常
能過42不(′?д?`)
作者: 你多甘愿    時(shí)間: 2018-12-23 23:39
是新題型全錯(cuò)(╥﹏╥)
作者: 掃地焚香    時(shí)間: 2018-12-23 23:42
不是瘋狂套模版的話,應(yīng)該沒問題。
作者: 涵妮12    時(shí)間: 2018-12-23 23:42
妥妥滴...
作者: 涵妮12    時(shí)間: 2018-12-23 23:43
掃地焚香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42
不是瘋狂套模版的話,應(yīng)該沒問題。

我就套模版了 好恐怖
作者: 你多甘愿    時(shí)間: 2018-12-23 23:47
掃地焚香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42
不是瘋狂套模版的話,應(yīng)該沒問題。

沒有用模板  不過大作文主題詞貌似寫錯(cuò)了[憂傷]
作者: Zoe蘇蘇蘇    時(shí)間: 2018-12-23 23:49
我也套模版了 寫的各種爛 生搬硬套 其他都還行 好害怕栽英語(yǔ)上
作者: 程啊程程程    時(shí)間: 2018-12-23 23:50
同怕栽在英語(yǔ)上 我覺得你過線問題不大 我閱讀錯(cuò)得比你多多了 大概錯(cuò)了有十一二個(gè)的樣子……
作者: 掃地焚香    時(shí)間: 2018-12-23 23:51
沒套模版,并且寫的還行的話,42沒問題,主題詞寫錯(cuò)應(yīng)該是降一檔吧。只要求42的話問題不大。
作者: 染紅綾    時(shí)間: 2018-12-23 23:52
我閱讀也錯(cuò)了8個(gè)好像。。但是新題型都對(duì)了
作者: 掃地焚香    時(shí)間: 2018-12-23 23:52
Zoe蘇蘇蘇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49
我也套模版了 寫的各種爛 生搬硬套 其他都還行 好害怕栽英語(yǔ)上

硬搬模版會(huì)很麻煩的兄弟。
作者: 掃地焚香    時(shí)間: 2018-12-23 23:52
涵妮12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43
我就套模版了 好恐怖

套模版不可怕,可怕的是套的讓人看著就難受。那就完了。
作者: 你多甘愿    時(shí)間: 2018-12-23 23:53
程啊程程程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50
同怕栽在英語(yǔ)上 我覺得你過線問題不大 我閱讀錯(cuò)得比你多多了 大概錯(cuò)了有十一二個(gè)的樣子…… ...

主要我新題型全錯(cuò)  唉:-(
作者: 少女與107條鯨    時(shí)間: 2018-12-23 23:55
我閱讀可能就對(duì)了7.8個(gè)吧…
作者: 林巨浪    時(shí)間: 2018-12-24 09:32
少女與107條鯨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55
我閱讀可能就對(duì)了7.8個(gè)吧…

我也是……就擔(dān)心英語(yǔ)能不能過線了
作者: 少女與107條鯨    時(shí)間: 2018-12-24 09:32
林巨浪 發(fā)表于 2018-12-24 09:32
我也是……就擔(dān)心英語(yǔ)能不能過線了

是的是的,慌得一批
作者: 少女與107條鯨    時(shí)間: 2018-12-24 09:33
林巨浪 發(fā)表于 2018-12-24 09:32
我也是……就擔(dān)心英語(yǔ)能不能過線了

我在想要不要去拜拜哈哈
作者: 林巨浪    時(shí)間: 2018-12-24 09:35
少女與107條鯨 發(fā)表于 2018-12-24 09:32
是的是的,慌得一批

關(guān)鍵其他還特別滿意,政治選擇破天荒37分……英語(yǔ)沒過真是心態(tài)炸了
作者: 少女與107條鯨    時(shí)間: 2018-12-24 10:13
林巨浪 發(fā)表于 2018-12-24 09:35
關(guān)鍵其他還特別滿意,政治選擇破天荒37分……英語(yǔ)沒過真是心態(tài)炸了

我政治選擇題只有30……
作者: Martina6    時(shí)間: 2018-12-24 13:19
你們都是在哪對(duì)的答案呢
作者: 效果不錯(cuò)66    時(shí)間: 2018-12-24 17:12
看作文了,死套模板的話大作文應(yīng)該10分左右
作者: 你多甘愿    時(shí)間: 2018-12-25 19:14
Martina6 發(fā)表于 2018-12-24 13:19
你們都是在哪對(duì)的答案呢

考研幫就可以對(duì)
作者: 林巨浪    時(shí)間: 2018-12-25 19:28
程啊程程程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50
同怕栽在英語(yǔ)上 我覺得你過線問題不大 我閱讀錯(cuò)得比你多多了 大概錯(cuò)了有十一二個(gè)的樣子…… ...

兄弟,我跟你一樣,在想怎么到42
作者: 程啊程程程    時(shí)間: 2018-12-25 19:31
林巨浪 發(fā)表于 2018-12-25 19:28
兄弟,我跟你一樣,在想怎么到42

那個(gè)啥 我新題型都對(duì)了…大小作文問題也不大 完型能得8分吧 所以我不擔(dān)心過線的問題…
作者: 林巨浪    時(shí)間: 2018-12-25 19:34
程啊程程程 發(fā)表于 2018-12-25 19:31
那個(gè)啥 我新題型都對(duì)了…大小作文問題也不大 完型能得8分吧 所以我不擔(dān)心過線的問題… ...

[面條淚]新題型全錯(cuò)我
作者: 狗的夢(mèng)    時(shí)間: 2018-12-25 19:40
林巨浪 發(fā)表于 2018-12-25 19:34
[面條淚]新題型全錯(cuò)我

one way    better way這兩段不應(yīng)該錯(cuò)啊,兄弟,特征太明顯了
作者: 林巨浪    時(shí)間: 2018-12-25 19:46
狗的夢(mèng) 發(fā)表于 2018-12-25 19:40
one way    better way這兩段不應(yīng)該錯(cuò)啊,兄弟,特征太明顯了

沒注意[面條淚]
作者: 劉欣000    時(shí)間: 2018-12-26 15:08
少女與107條鯨 發(fā)表于 2018-12-23 23:55
我閱讀可能就對(duì)了7.8個(gè)吧…

我對(duì)了七個(gè),還好新型題全對(duì)[我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