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焚香 發表于 2018-12-23 23:42
不是瘋狂套模版的話,應該沒問題。
掃地焚香 發表于 2018-12-23 23:42
不是瘋狂套模版的話,應該沒問題。
Zoe蘇蘇蘇 發表于 2018-12-23 23:49
我也套模版了 寫的各種爛 生搬硬套 其他都還行 好害怕栽英語上
涵妮12 發表于 2018-12-23 23:43
我就套模版了 好恐怖
程啊程程程 發表于 2018-12-23 23:50
同怕栽在英語上 我覺得你過線問題不大 我閱讀錯得比你多多了 大概錯了有十一二個的樣子…… ...
少女與107條鯨 發表于 2018-12-23 23:55
我閱讀可能就對了7.8個吧…
林巨浪 發表于 2018-12-24 09:32
我也是……就擔心英語能不能過線了
林巨浪 發表于 2018-12-24 09:32
我也是……就擔心英語能不能過線了
少女與107條鯨 發表于 2018-12-24 09:32
是的是的,慌得一批
林巨浪 發表于 2018-12-24 09:35
關鍵其他還特別滿意,政治選擇破天荒37分……英語沒過真是心態炸了
Martina6 發表于 2018-12-24 13:19
你們都是在哪對的答案呢
程啊程程程 發表于 2018-12-23 23:50
同怕栽在英語上 我覺得你過線問題不大 我閱讀錯得比你多多了 大概錯了有十一二個的樣子…… ...
林巨浪 發表于 2018-12-25 19:28
兄弟,我跟你一樣,在想怎么到42
程啊程程程 發表于 2018-12-25 19:31
那個啥 我新題型都對了…大小作文問題也不大 完型能得8分吧 所以我不擔心過線的問題… ...
林巨浪 發表于 2018-12-25 19:34
[面條淚]新題型全錯我
狗的夢 發表于 2018-12-25 19:40
one way better way這兩段不應該錯啊,兄弟,特征太明顯了
少女與107條鯨 發表于 2018-12-23 23:55
我閱讀可能就對了7.8個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