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30歲,還是想三戰,想考證,我是不是有病? [打印本頁]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3 11:11
標題: 今年30歲,還是想三戰,想考證,我是不是有病?
現在就是覺得自己也在國企工作,總覺得就業壓力這么大,會不會這樣,會不會那樣。但是一直對研究生不死心,心里亂的狠,現在的工作真心不喜歡,有一樣的兄弟姐妹支招的嗎?
作者: cyn似水流年    時間: 2018-12-23 17:09
人生就一回啊,想做什么就去做!別管別人怎么看!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3 17:10
cyn似水流年 發表于 2018-12-23 17:09
人生就一回啊,想做什么就去做!別管別人怎么看!

要顧慮得太多了
作者: 尹小賽66    時間: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4 07:27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哇,你比我有恒心,那你打算報什么專業?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的壓力,有來自同齡人的壓力,外界的壓力,備考階段著實磨人,一旦工作要備考的話,沒有一定的定力是不會堅持下去的。但我還是堅持下去了,昨天剛考完,做過了就不會后悔。我是邊工作邊考的,今年剛考的,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人生就這么一回,想做就去做吧。你要這樣想,失敗了你也許會痛苦1到2年,但沒有去做你也許會后悔一輩子,你要放不下工作,可以邊工作邊考,好好加油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4 09:51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謝謝你,感覺你壓力也很大,不過你畢竟比我年輕,所以你的機會比我多,你加油,我現在考試被父母嘲笑,被家人嘲笑,除了丈夫一直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安慰我,大部分人都是覺得既然30歲都一事無成在國企混日子,就混下去。我也是昨天考試了,沒怎么復習,但是還是堅持下來了,也沒有想象的那么遭。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4 09:52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婚姻不用擔心,我覺得遇到你覺得對的人你可能閃婚也會非常幸福,我和我丈夫就是閃婚,現在三年多了,和談戀愛一樣。你結婚了,父母又會催你要孩子,所以不用在意父母,人生是你自己的!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8-12-24 09:54
嗯嗯,現在考完了,就頭疼找對象的事情了,平時圈子不是很大,有時候還蠻頭疼的[害羞]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4 10:12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54
嗯嗯,現在考完了,就頭疼找對象的事情了,平時圈子不是很大,有時候還蠻頭疼的[害羞] ...

你考的什么專業?要不要一起復習?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8-12-24 10:14
我昨天剛考完[害羞]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4 10:35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10:14
我昨天剛考完[害羞]

哦,祝你順利奪取鰲頭!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8-12-24 10:37
嗯嗯希望會是好的結果
作者: 尹小賽66    時間: 2018-12-24 21:38
我考的法碩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8-12-24 23:41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21:38
我考的法碩

贊贊呦!
作者: Hengist    時間: 2018-12-25 11:49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考研學習資料太貴
作者: 尹小賽66    時間: 2018-12-25 12:22
Hengist 發表于 2018-12-25 11:49
考研學習資料太貴

現在書都貴
作者: 追風箏的女子    時間: 2018-12-31 13:04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嗎,我也是打算2020三戰
作者: 追風箏的女子    時間: 2019-1-4 23:17
我們一樣的想法,可以交流嗎
作者: Hengist    時間: 2019-1-9 10:12
我也是國企的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9-1-9 18:19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9-1-4 23:17
我們一樣的想法,可以交流嗎

可以的,我現在很糾結
作者: yangfengyu001    時間: 2019-1-12 08:02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9-1-4 23:17
我們一樣的想法,可以交流嗎

您考什么專業?方便交流交流?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9-1-15 06:57
Hengist 發表于 2019-1-9 10:12
我也是國企的

你工作多久了?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9-1-19 10:32
考,你不辭職就行
作者: 如風xh    時間: 2019-1-20 09:20
去年本科畢業,考研失敗,進入國企工作,也是不太喜歡,今年打算二戰!不知道未來什么樣子,但不會后悔現在的努力。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9-1-31 19:59
如風xh 發表于 2019-1-20 09:20
去年本科畢業,考研失敗,進入國企工作,也是不太喜歡,今年打算二戰!不知道未來什么樣子,但不會后悔現在 ...

你去的哪的國企?
作者: 好圓圓    時間: 2019-1-31 19:59
考研成功2 發表于 2019-1-19 10:32
考,你不辭職就行

那根本考不上,我的國企工作很累
作者: 考研成功2    時間: 2019-2-1 15:32
我就是辭職考的,不過我找不到好工作,辭職后來到一個學校
作者: Hengist    時間: 2019-2-3 12:14
5年工作!
作者: 甲骨文和歷史    時間: 2019-2-4 10:50
加油,我支持你
作者: 如風xh    時間: 2019-2-11 15:22
中部某鐵路局
作者: 淡然8933    時間: 2019-2-11 21:33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學姐我好佩服你的意志力,想必你一定是吃了生活不少的苦吧,才會一直跟著自己的內心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雖然我只比你小一點點,但我感覺我有些疲憊了。我應該向你學習。也祝你這次能夠如愿以償地考上研究生,實現自己得夢想。加油!你一定可以的,看好你哦~等你好消息!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9-2-12 08:08
淡然8933 發表于 2019-2-11 21:33
學姐我好佩服你的意志力,想必你一定是吃了生活不少的苦吧,才會一直跟著自己的內心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

嗯嗯,謝謝,也希望你能如愿以償!加油加油哦!
作者: 追風箏的女子    時間: 2019-2-19 14:13
yangfengyu001 發表于 2019-1-12 08:02
您考什么專業?方便交流交流?

我*zin 姨三吧三令起令而而令令
作者: Sage42    時間: 2019-2-26 13:23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咱們可以勾兌一下哦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9-2-26 14:07
Sage42 發表于 2019-2-26 13:23
咱們可以勾兌一下哦

什么意思?
作者: Sage42    時間: 2019-2-27 00:31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2-26 14:07
什么意思?

脫單撒[害羞]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9-2-27 06:07
Sage42 發表于 2019-2-27 00:31
脫單撒[害羞]

你已經工作了?
作者: Sage42    時間: 2019-2-27 13:48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2-27 06:07
你已經工作了?

工作了撒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9-2-27 13:50
Sage42 發表于 2019-2-27 13:48
工作了撒

哦哦。
作者: Sage42    時間: 2019-3-8 16:37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2-27 06:07
你已經工作了?

是吧,已經工作了
作者: 獅子599    時間: 2019-3-8 16:39
Sage42 發表于 2019-3-8 16:37
是吧,已經工作了

嗯嗯,你考非全?
作者: Sage42    時間: 2019-3-9 00:10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3-8 16:39
嗯嗯,你考非全?

不是,全日制
作者: 壓死駱駝的最后    時間: 2019-3-10 06:25
13年畢業,29歲中年大叔了,非全日制。去完成六年前研究生夢。終身學習,不然真要變成油膩大叔了
作者: guitarboy_1428    時間: 2019-12-30 13:12

看到一個大齡姑娘考研的帖子,回復區里有人說自己38了,有的說自己40多了,感覺很勵志,所以有了把大齡考研的朋友聚到一起的想法,大家平時可以communicate下考研感受,也可以共享考研知識,*#峮,留#吧#無#酒#思#琪#思#屋#散,萊啫喱吧。
作者: 不灋古不循今    時間: 2019-12-31 13:34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考上了我就給你介紹
作者: yangfengyu001    時間: 2020-1-4 12:18


作者: 樂可3    時間: 2020-1-14 09:53
加油!我今年33了,今年二戰但感覺沒戲,明年三戰!加油!啥也不說,肝就完了!
作者: delmonkey    時間: 2020-1-29 17:05
加油!88年,經歷過北漂、在家7*24的運維,目前工作自己并不喜歡。19年一個大項目結束后修整了2個月,且2個月中一直處于迷茫期。經同學交流、引導、鼓勵,準備考研!再提升自己的眼界和知識。提升自己,任何時候都不晚。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20-3-22 23:40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8-12-31 13:04
*嗎,我也是打算2020三戰

上岸了嗎?
作者: 耐何橋    時間: 2020-6-16 11:28
我33歲,也想三戰,可心里壓力太大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