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似水流年 發表于 2018-12-23 17:09
人生就一回啊,想做什么就去做!別管別人怎么看!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54
嗯嗯,現在考完了,就頭疼找對象的事情了,平時圈子不是很大,有時候還蠻頭疼的[害羞] ...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10:14
我昨天剛考完[害羞]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21:38
我考的法碩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Hengist 發表于 2018-12-25 11:49
考研學習資料太貴
尹小賽66 發表于 2018-12-24 00:39
比你還大一歲,在三戰,辭掉工作全身心考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9-1-4 23:17
我們一樣的想法,可以交流嗎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9-1-4 23:17
我們一樣的想法,可以交流嗎
Hengist 發表于 2019-1-9 10:12
我也是國企的
如風xh 發表于 2019-1-20 09:20
去年本科畢業,考研失敗,進入國企工作,也是不太喜歡,今年打算二戰!不知道未來什么樣子,但不會后悔現在 ...
考研成功2 發表于 2019-1-19 10:32
考,你不辭職就行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淡然8933 發表于 2019-2-11 21:33
學姐我好佩服你的意志力,想必你一定是吃了生活不少的苦吧,才會一直跟著自己的內心走,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
yangfengyu001 發表于 2019-1-12 08:02
您考什么專業?方便交流交流?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Sage42 發表于 2019-2-26 13:23
咱們可以勾兌一下哦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2-26 14:07
什么意思?
Sage42 發表于 2019-2-27 00:31
脫單撒[害羞]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2-27 06:07
你已經工作了?
Sage42 發表于 2019-2-27 13:48
工作了撒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2-27 06:07
你已經工作了?
Sage42 發表于 2019-3-8 16:37
是吧,已經工作了
獅子599 發表于 2019-3-8 16:39
嗯嗯,你考非全?
獅子599 發表于 2018-12-24 09:06
我工作3年了,今年28了,我是女生,備考階段,有來自各方面的壓力,我是單身,有被爸媽催婚的壓力,有工作 ...
追風箏的女子 發表于 2018-12-31 13:04
*嗎,我也是打算2020三戰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