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9英語語言文學二外日語真題回憶 [打印本頁]

作者: 堯睿88    時間: 2018-12-22 21:28
標題: 19英語語言文學二外日語真題回憶
專業(yè)課已經(jīng)飽和了,再也看不下去了。回憶下日語題吧,雖然考上的希望不大,也算是走到了這一步,造福下一屆blingbling
20個漢字寫假名10分
20個假名寫漢字10分
10個外來語5分
(有三四個中級的吧,也可能是課后詞語擴展里面的。大部分是初級上下,和網(wǎng)上能買到的前幾年的真題差不多,不過有兩個是三類動詞,考前專門整理了一下,外來語有兩個不知道是不是中級的,拼著蒙了上去。記住的有漫畫,果物,野菜,通勤,韓國語,中國,牛乳,教育,暗記,迷惑,旅行,受付,食品,金色,…額…)
10個填助詞10分,這一題我是覺得超簡單,也沒細看,希望不要出錯。和前幾年的真題很一致。
15個選擇15分,基本全是初級上下,枉我看完了中級上,一個能用上的都沒有。
三篇閱讀,十道選擇20分,不算難,理解文章大意就行。
一篇日譯漢10分,講的cosplay,不是從閱讀里摘出來的,是單獨給了一篇文章。
10個漢譯日20分,初級基本句型。
我想小李馬上就來。
圖書館在哪請告訴我。
所有運動中,籃球最有趣。
張老師今天必須早點回家。
李老師讓小王帶他游覽了南京。
學了三個月電腦還是不太會。
剩下的忘了。
整張卷子,考的還是比較基礎(chǔ)的,初級吃透,做題應(yīng)該無壓力,一個多小時就做完了(好像各個學校的二外除非寫作文都沒什么技巧,會就是會了,不會也沒辦法,我一個同學在考場上閉目養(yǎng)神,老師還以為她生病了),最后在那想那幾個怎么都拼不出來的漢字,結(jié)果也沒想出來。

希望日語是真的不難,靠著它拉我上國家線呢,等成績出來兩眼一抹黑我不就完了。
ps:我前面有兩個本專業(yè)的考南大的大神,搞得我每場考試都心理上瑟瑟發(fā)抖。還有不知道是南大考的人少,還是大家都穩(wěn)得很,我至今也沒找到個什么組織,還待在原來要考的學校的考研交流群,大家加油鴨。
作者: 愛我若萱    時間: 2018-12-22 22:10
加可以嗎
作者: 堯睿88    時間: 2018-12-22 22:35
* 2018-12-22 22:10
加可以嗎

*
作者: 冷雨11111    時間: 2018-12-22 23:30
感謝分享  明天加油哦
穩(wěn)穩(wěn)的
可以*
作者: savvy580    時間: 2018-12-23 11:49
你這個人品絕對沒問題
作者: savvy580    時間: 2018-12-23 11:49
雖然我二外法
作者: yll青睞啦    時間: 2018-12-23 14:08
感謝樓樓,期待你來考研幫曬通知書哦!
作者: 堯睿88    時間: 2018-12-23 19:20
基英和文學重新發(fā)了個帖子,等審核~
作者: 飛天小毛驢96    時間: 2018-12-23 19:42
中譯日: 漫畫 給料 鐘表 姐 橫 稻
日譯中: 受付 食品 目的地 教育 昔 形 こづつみ 金色 教育 通勤 果物 息子 。。。
外來語: 排球 門廳 空調(diào) 意大利 網(wǎng)頁主頁
作者: 飛天小毛驢96    時間: 2018-12-23 19:49
為了去日本留學正在攢錢
作者: 堯睿88    時間: 2018-12-23 21:09
飛天小毛驢96 發(fā)表于 2018-12-23 19:42
中譯日: 漫畫 給料 鐘表 姐 橫 稻
日譯中: 受付 食品 目的地 教育 昔 形 こづつみ 金色 教育 通勤 果物 息 ...

こづつみ 我怎么都沒想起來,還有個もくてきち
作者: 飛天小毛驢96    時間: 2018-12-24 06:55
我也是,第一個是 小包 第二個是目的地
作者: 老子巨可愛    時間: 2018-12-24 07:50
我是考語言學的 感覺基英好難
作者: 宅翟呢呢    時間: 2018-12-24 09:00
同感覺日語不難,同指望它拉我上國家線
話說你政治估分好高
我政治大題很慘
作者: 宅翟呢呢    時間: 2018-12-24 09:01
飛天小毛驢96 發(fā)表于 2018-12-24 06:55
我也是,第一個是 小包 第二個是目的地

哎,那些出來
特別熟悉
作者: 宅翟呢呢    時間: 2018-12-24 09:01
宅翟呢呢 發(fā)表于 2018-12-24 09:01
哎,那些出來
特別熟悉

沒寫出來
作者: 堯睿88    時間: 2018-12-24 09:20
宅翟呢呢 發(fā)表于 2018-12-24 09:00
同感覺日語不難,同指望它拉我上國家線
話說你政治估分好高
我政治大題很慘 ...

啊?政治估分不要認真啊,我只是想看下選擇題得多少分,就把大題全算成了滿分
作者: 灰色木吉他    時間: 2018-12-24 09:26
savvy580 發(fā)表于 2018-12-23 11:49
雖然我二外法

我有真題,巴,斯,吳,巴,酒,零,斯,留,期
作者: 灰色木吉他    時間: 2018-12-24 09:26
老子巨可愛 發(fā)表于 2018-12-24 07:50
我是考語言學的 感覺基英好難

我有真題,巴,斯,吳,巴,酒,零,斯,留,期
作者: 傾聽ZJ風鈴    時間: 2018-12-24 16:17
打算二戰(zhàn)了,  感覺今年日語、基英、語言學都不難,但就是有不會的
作者: 星之原野    時間: 2018-12-24 18:49
研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