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edberry 發表于 2018-12-22 19:32
沒事,之前沒貼有分
抹茶小歌 發表于 2018-12-22 19:36
老師發的條形碼你放哪去了,為什么不貼
bleedberry 發表于 2018-12-22 19:32
沒事,之前沒貼有分
MCWmcw 發表于 2018-12-22 19:50
您好,請問是有學長沒貼,然后考研出來有政治成績是嗎?我也沒有貼,很著急現在[面條淚][面條淚] ...
fsq12 發表于 2018-12-22 19:40
我也沒貼,涼了一半
bleedberry 發表于 2018-12-22 19:50
本人曾經沒有貼
MCWmcw 發表于 2018-12-22 20:01
學長好幸運!我現在最擔心的是我們考場老師收卷子時,我看著她把卷子放塑料袋了,所以老師是不可能為我貼 ...
bleedberry 發表于 2018-12-22 20:10
我覺得改卷的時候發現沒有,會去找你的卷子,幫忙貼
夢丹要努力變強 發表于 2018-12-22 20:48
求問啊[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三月飛雪91 發表于 2018-12-22 20:21
條形碼都貼了,準考證號也寫了,忘了有沒有涂,會咋樣
三月飛雪91 發表于 2018-12-22 21:52
跟哪個老師反映,明天就不是那些老師監考了
夢丹要努力變強 發表于 2018-12-22 20:48
我也忘貼了,會不會零分啊[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老師沒提醒,試卷發下來就直接做題了[面條淚][面條淚][ ...
夢丹要努力變強 發表于 2018-12-23 11:56
我剛問監考老師說只能判無效卷白考了[面條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